close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6年1月23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6月14日,是您入伍的第266天
距離退伍還有223天, 也就是19211622秒,經過了54%
還有99天才過一年,撐下去就是你的!
破百還有123天,請耐心等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輕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這段話
是我在站崗女人版上看到的


我不知道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是你習慣了我的陪伴
還是我習慣了你的存在
無論是你愛我多一點
還是我依賴你多一點
我們是不想離開對方的


有這麼一個相識、相知、相惜、離別的故事


我們知道彼此的那一天
在2003年9月14日
記得那一晚,你還對著其他學長的面說我學妹怎麼鬥雞眼
我在隔天終於清清楚楚的知道我傳說中的學長原來長這樣
紅色POLO衫、金框眼鏡
有著大大笑容的你清楚的映入我的眼


我們在說說笑笑的打鬧之下
開始會聊心事
你的莫不在乎我有一點不習慣
可是不會想改變你
我喜歡你在你的自由幽默裡飛翔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和你打鬧


2003年10月25日
我們在大街上巧遇的那一晚
當我手機在包包內震動時
我心裡的驚訝
只知道我手機來電顯示是你時
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跳
很巧很巧
殊不知是你刻意的尋找
我才知道,我們都很刻意的要讓對方無時無刻不存在
你也是,我也是


我帶著法芙娜泡芙
開始和你夜晚的默契約會
那一晚出奇的只有少少的話題與你聊
有一搭沒一搭
我們都察覺
但是誰也不想結束
於是我提議去散步


從夜晚到深夜再到清晨
施了魔法的夜晚
你和我世界從此改變
星星點綴之下
我們一起走過有流星紛飛的夜
當我和你不自禁的停留在觀景橋上不捨離去時
當我和你一起看見斗大的流星劃過夜空時
當我和你投靠著頭肩貼著肩看著星空不多說一句話時
當我和你在回宿舍的橋上忘情擁抱時
我們的故事從那一刻開始


你在2004年夏天的尾巴必須離開我
我們在依依不捨得眼神裡告別
我沒有在你面前掉下一滴眼淚
在一個人返回山的另一邊時偷偷擦去了眼淚


之後我們隔著一座山
想起對方時沒有時差
無法一起的日子沒有失去
多了好多
因為你不在才有的勇敢
多了好多
因為你不在才有的堅持
多了好多
因為你在軍中才有的辛苦
多了最多的是
因為分開才知道的愛有多深有多濃


我們相識、相知、相惜
離別
我現在就已經知道
會是在我永遠閉上眼的那一刻
因為,我永遠不會肯
不會肯讓我自己失去照顧你的機會
我是為你而來的
像爺爺和奶奶一樣
閉上眼的那一刻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愛多愛你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