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上班女郎開工的第一天
惶恐不安或許被些許的新鮮感取替
但是,這是考驗的開始
我嚴正以待


短時間內
或許沒有辦法在每個星期四的早上
以最熱烈期待的心前往你在的地方
等待著漫漫十天分離後的相逢


這一次
我在距離你更近的地方等你
當我一步步走向你的同時
我的心情萬分珍惜
因為這是第一次
我直接飛奔到哨口等你
當『四海一家』四個大字映入眼簾
我知道不久之後跟著出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你


我在軍營門口來回踱步
不確定眼前這個地方就是你說的那個哨口
不過,我一點都不害怕
因為我的眼中只有你
當我知道必須開始工作的那一刻起
我一心只想著陪你多一點
這次你放假
不能陪你到收假那一刻
無奈又心酸
可是我知道我要比你更勇敢
我身不由己
但我依然堅持你最重要


不要為我擔心
不要為我憂慮
我是那個可以給你勇氣的小黑
我是那個擁有堅毅決心的小黑
我還是會在第一時間保護你
我還是會在你需要我的時候適時出現
我還是那個可以給你肩膀的小黑
我還是那個幫你釐清煩惱的小黑


其實
我最擔心的是你
不是工作壓力
不是同事相處
不是新的環境
而是我最心愛的你
我的時間將被分割
我的空間都被設限
我的自由將被要求
我在我的意識裡告訴我自己
這是交換的條件
用來換取我們幸福的未來
我不會讓他破壞我們的幸福
我還是小心翼翼的守護著你
答應我,要和以前一樣的分享彼此
因為我會在這個過程裡感受到幸福
就會更努力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


因為我要讓你幸福
所以再辛苦再難過都會堅持
一步一步往上爬
路途中的荊棘
我一一剷除
只要有陽光
就可以將眼淚曬乾
心就可以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