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破病的機率越來越高
只要有一點蛛絲馬跡,我一定會採取一些必要措施
這些必要措施可是我最近屢試不爽的妙招
其中最得意的代表作就是”嗽口水治喉嚨痛”


話說幾個月前
我一直喉嚨痛好不了,又猛咳嗽
部門裡經驗老道的媽媽馬上提供這個妙方給我
隔天他就包了一瓶”德恩奈嗽口水”給我
含一口嗽口水,然後在嘴裡呼嚕呼嚕呼嚕嗽口兼殺菌
過了大概十五秒鐘之後再把嗽口水吐掉
重點是這十五秒鐘內,要讓嗽口水停留在喉嚨管中不要吞入
達到利用嗽口水殺菌的最大目的


嗽口水本身非常清涼有勁
嗽完口之後喉嚨其實挺舒服
經過我和吳小二連番破病測試的結果
這個對付喉嚨痛的方法真的很有效耶
以往都是吳小二破病感冒
他對喉嚨痛之後衍生流鼻涕、頭痛、鼻竇炎很有經驗
我很少感冒,到台北來之後三不五時也難免破病
星期日一早醒來喉嚨就暴痛
星期日從新竹回到台北之後在睡前灌了一口嗽口水
星期一早上起床準備要上班時
喉嚨不痛了,可是整個人開始發熱、流鼻水、頭整個很重
雖然很佩服嗽口水的威力
還是不敵感冒病毒的肆虐啦


聽部門的媽媽說
這個小秘方是藥房老闆提供的
根據我和吳小二的試驗也確實有那麼一點效果
提供給大家啦
如果輕微感冒症狀有喉嚨痛的情況
不仿試試看用嗽口水消毒一下喉嚨管
我用過得恩奈和黑人這兩個牌子的嗽口水
都有效喔
所以應該不管哪個牌子都OK吧


上次去日本買了很有名的感冒藥ルル
原本以為這樣一來就不怕破病了
沒想到ルル的效果好像只侷限在一有感冒徵兆服用
一但感冒症狀全都大爆發了,根本就沒有效果啦
所以ルル讓我有點小失望
這次這個媽媽小偏方好像扳回一城囉


原來嗽口水的目的不止消除口臭喔
還可以讓破病中的喉嚨管得到一點舒緩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