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一下子八月要到了
我竟然這麼迷惘,也如此無助
一下子夏天要過去了
在冬天來沒來的日子裡
我總是習慣先預習冬天
習慣先準備,然後再去面對他
就好像一種習慣性的動作
有了心理準備,才好行動
可是很多決定,只有衝動才得以完成


這就是人生吧
在該下決定的時候躊躇
在躊躇的時候感覺無助
在無助到無以附加的時候
本能的就想哭
這也許就是人生吧
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下一步要繼續走還是留在原地
偶爾會迷惘、偶爾會想哭
卻沒有人可以像上帝一樣篤定告訴你
明天你就可以停止悲傷
所以,你不知道悲傷的盡頭在哪裡


不知道終點的感覺是可怕的
路走多久會經過下個路口
水還要再煮多久就會沸騰
太陽即將在什麼時間升起
季節再經過多久即將遞移
透過計算最終都能知道答案


我的眼淚代表多少悲傷的程度
我的快樂會在悲傷後多久出現
抽象的東西總是很難衡量
尤其是快樂與悲傷
這一刻,我很悲傷
下一刻,我不確定我會快樂
這就是人生


你每天面對我矛盾的人生
如果你悲傷
請讓文字代為轉達讓我知道
假如我能選
我希望結束這場荒誕的鬧劇
但是你告訴我
這就是真實又無可替代的人生
我能選,但選不到最好的
因為,根本沒有最好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