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著你
感覺你情緒的起伏
在我面前的你
老是像隻扭捏的沙皮狗
外表堅毅、內心軟弱
喜歡被安慰
喜歡裝可憐
我希望可以這麼一直守護著你
當無助遇見擁抱
當無奈對上肩膀
我能給你的
全然無私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守著你
永遠做你光環閃爍的天使
我可以為你背負所有的艱難
我可以為你承擔所有的委屈
我可以為你付出所有的心力
只為你,也唯有你


沒有什麼是永遠
沒有什麼會不變
沒有什麼說了就算
也沒有什麼值得信任
我只想在你心裡純然只有我的這些日子裡
全心全意做一個讓你幸福百分的天使
在難過的時候,最快時間裡平復
在生氣的時候,最快時間裡釋懷
在無奈的時候,最快時間裡振作
在徬徨的時候,最快時間裡釐清
不管我還能為你做多久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準時出現


兩個人的世界裡
我喜歡這麼為你
我習慣不惜一切單純為你
你知道我
總是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一心只能一用
所以,我現在全心愛你
能多久
可以多久
誰都沒個準
我只知道
這個時間點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沒有人比我更疼你


你是我的孩子
永遠切不掉的關係
不管多久之後
永遠都還在
永遠都不變
親愛的你
這些日子不會消失
這些日子也不會被遺忘
很久很久以後
我希望我依舊活在你的腦海裡
在的那個位子是誰也無法取替的美好
不管是遺失的美好
或是永遠的美好
只要美好,就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