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675.JPG      
 
好久沒有熱血充滿鬥志的做一件事了
今天這個早上,簡直可以說是一整個舒暢痛快啊!!!
 
今年,在工作上一直不斷受挫的我
至今以來,不知面對了多少低潮與疑惑
常喊著"走投無路、幾乎就要放棄了"的喪氣話
不斷起身、反抗、再拼命碰撞
在這一連串的熱血之後迎接著的是不斷的倒地與失望
 
我想往前走,走向看的見更多陽光的地方
但腳下卻是一灘死泥,死命地抓住我不讓我離開
是體制也好,是人情世故也罷
我都只是一隻對抗不了大鯨魚的小蝦米
我總想著,就算要小蝦米戰死沙場
無論如何都想要證明給大鯨魚看
海洋裡,除了大鯨魚和小蝦米之外
還有更多更多可能,更多更多機會與選擇
 
上星期,我得到一些良善的建議
這些建議來自一位對我總是溫暖親切的前輩
我對他的建議感到很興奮,也躍躍欲試
但,經過了一個周末,我突然膽怯了起來
 
今天一早醒來,我還想著要逃避
但真理之路即使孤單也不可以放棄獨行
我一但選擇膽怯逃避放棄
就失去繼續戰鬥下去的資格了
我也沒有資格喊著在這份工作中走投無路這樣的話了
 
上帝為我找來了一位良善的人
帶來了溫暖的光線
我知道我不可以讓大家失望
簡單的三十秒鐘時間的話語
即使在壓力與膽怯中也不能退縮
這是一條正確的戰鬥之路
非正面迎戰不可!!
 
今早,我深呼吸走上台去
對著大家說出那三十秒鐘的話語
那些早已在腦海裡演練多遍的字句
流暢的透過我的嘴朗誦出來
我知道我做到了
為了對得起這份工作
為了對得起良善的人們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很久很久沒有這麼熱血的為了一件事緊張、努力、戰鬥了
真的真的很興奮這次我沒有讓機會溜走
抓住了上帝派來的天使的羽翼
 
假使明天我因此被FIRE了
我都問心無愧,絕對對得起這份薪水與這份工作
謝謝幫助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