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602.JPG  
 
每個人都不想也不願意
為了某個特定的人而生氣、難過甚至憂鬱
但可以真正寬容別人並同時善待自己的人不多
 
一直以來,我也是一個喜惡分明、一條腸子直直通的人
很容易哭,很容易暴怒,也會不顧形象哈哈大笑的人
但我最大的壞習慣就是鑽牛角尖
常會因為別人一句話或一個行為就整天悶悶不樂
其中最讓我有高度情緒起伏的就是"好聰明小姐"
不可否認的,他的好聰明個性,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最近,我又來到了一個挑戰極限的臨界點
已經鬱鬱寡歡了兩個星期
我漸漸發現這樣下去不太行
於是,昨天我悄悄的開始練習"和上帝對話"
 
當心情受到波動時,利用一小段時間
把心裡負面的情緒完整誠實地說給上帝聽
藉由抒發對話的方式
讓自己心裡的失衡狀態歸零重新出發
這是一位公司裡的同事教我的
我想無論是上帝或大甲媽都好
替自己的壞情緒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是極其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練習
好好對話,好好面對,再好好過日子
年歲漸長的我的生命
終究要能找到平衡點
才有辦法開出美麗的生命之花火啊
 
為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