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我們昨天早上很早很早就起來了
主要是我五點就睡不著,賴在床上看著天慢慢亮了
想著不如起床拿驗孕棒試試看吧
因為月經本來應該在30日來的
但30日肚子一點動靜也沒有
讓吳小二和我心裡慢慢有一點篤定的感覺
 
所以,昨天早上我起床打開抽屜拿出驗孕棒時
心情是從容而不急不徐的
手中像是握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的信心
慢慢走到廁所等待結果
 
把試紙放進尿液裡五秒鐘後拿出
在昏黃的光線下,我很認真地看著試紙開始出現變化
一開始是最深最明顯的控制線
後來過了約莫半分鐘
我隱約看出了非常輕微的淡粉紅色線
當下的心情
與其說是激動、開心、感動
我反而覺得是一種"嗯,你真的來了!!"的愉悅感
我們好像之前已經約定好要見面了一樣
終於,你依時赴約了
 
過了十分鐘,微微粉紅已經轉為較明顯的第二條線
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出現了
我拿給吳小二看
我們兩個靜靜的看著試紙上的第二條線
安靜的微笑著
 
那一刻
我想到的唯一一件事情
就是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很幸福的人
這是我們第二次嘗試懷孕
第二次就可以見到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說好十年後把阿嬤生下來
又又,如果沒有意外,你出生那一年就是第十年
很多事情是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但發生在我身上的許多許多事
都像是上帝早已安排好的一樣
 
P1110632  
 
這個月,越靠近原定的月經來潮日
我祈禱的越發頻繁
上帝似乎聽見並回應我的禱告了
謝謝上帝的厚愛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原定計畫本來想去桃園大溪老街走一走的
因雨一直沒停過而取消計畫
兩個人就待在家,從五點起床後就再也沒睡了
很平靜地過了一天
雖然極為平靜,但其實情緒一直處於很愉悅的狀態
很想哼歌,可是歌卻想不到半首
怎麼會這樣!!
 
上網掛了馬偕醫院的婦產科門診
在今天初步得到結果後
下周會先去診所檢查,兩周後再到大醫院去
這是目前我初步的計畫
又又,真的真的很開心你依約前來了
這九個月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
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