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又又,
 
吳小二有一次這麼叫你之後
我也跟在他屁股後面這麼叫你了
又又,你喜歡這個小名嗎???
 
其實吳小二會擔心你的名字會不會被同學取笑
造成你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我們喜歡這個名字的原因
是因為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在我研究所畢業那一年生病去世了
我和我奶奶、爺爺我很深很濃的感情
他們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們
奶奶生病去世對媽媽的影響很大
媽媽印象很深刻,在我的奶奶出殯之後的那天晚上
有一個乩童說奶奶會在十年後轉世投胎
 
並沒有特別安排或規劃
又又你的預產期就是我的奶奶離開我們的第十年
如果,又又你在2015年出生
那我們會把你當成奶奶轉世投胎的孩子
我們會用我們最大最大的愛來陪伴你
 
我的奶奶名字很典雅、很別緻
單名一個字"品"
媽媽也很喜歡這個字
有一次在回新竹的路上
爸爸開著車,媽媽坐在爸爸旁邊天南地北的閒聊
聊著聊著聊到以後小孩的名字
於是,當又又還沒出現時,又又你的名字就已經出現在我們的交談中了
 
 
是紀念;是再一次相見團員之意
 
 
知道這個故事之後
又又,你喜歡這個的名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