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久違了的好傢伙



好些日子以前,每隔一陣子都會收到像這樣的東西
去年聖誕節驚喜的收到蛋妹寄來的一大箱禮物
現在,我似乎可以加入交換禮物的行列啦!


我很滿足於現在的光景
聽得見美好的日文
看得見嚮往的美麗商品
雖然偶爾還是被激怒了
但,無傷大雅的繼續著的這種生活
和那些年在那裡的日子很雷同


這些年過去,時常回想在新店溪旁生活的日子
那可能是一種試煉,一種身心試煉
讓我知道我的極限可能不僅於此
讓我曉得有更寬廣的尚未觸及的世界
讓我明白日子其實都是自己過的
讓我清楚,言語、文字或行為不一定就代表真實
這是一種明白的過程
明白自己可能被社會化的過程
也明白自己掙扎著不被社會化的禁錮
後來,現在看來,我感謝這段日子
珍惜著讓自己不要忘記的深刻感謝


有人說,失去過才懂得珍惜
我想如果懂得珍惜,沒有所謂的失去
即使時空已經轉換不在
時間經歷過了,痕跡就會存留在心裡的某個地方
有一天終會發現它濃厚而堅固的存在


當我開始懂得,沒有預約的遇見是最美麗的邂逅時
我就開始讓自己懂得珍惜了
有時候,刻意經營的起承轉合反而無法醞釀出想要的結局
但不經意的巧合可能造就永恆不朽的況味
順勢而為吧,我的人生








插個話,台啤18天限定的那瓶好喝!
(大仁哥代言的玻璃瓶罐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