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有前情提要的故事。


五月的時候,在網路上發現
喜歡的日劇仁醫中出現的紅豆甜甜圈(安道名津)
在日本7-11正式販賣了
那時候突然想起去年在日本的自己
如果現在日本的話,應該會買來吃吃看吧
在台灣的時候總是會這樣想
人到了日本時,其實好像就不會特別想這些了


這就是仁醫生的安道名津!!


回來台灣後,喜歡的日劇接二連三的播出
仁醫甚至和日本只晚了一個星期,幾乎可以說是同步播出
聰明的日本人會推出仁醫裡出現的安道名津我可是一點都不意外
這就是我欣賞的日本人的聰明腦袋
喊著想吃想吃,但畢竟我人已經回到台灣
這種事情也只能喊喊罷了

 伏見稻荷神社,我們對商賣繁盛的靈驗感到驚奇!

星期三接到nono的電話,當時我在高鐵上準備前往高雄出差
他說有東西要拿給我,要我約在公司樓下
我大笑著說我在高鐵上耶
於是,他把東西轉交給吳小二
晚上我從高雄回來後,吳小二在台北車站等我
遠遠地我看見吳小二手上提著伏見稻荷神社的袋子
裡面大概裝著我們還願的御守吧,我心想
我接過吳小二向我遞過來的袋子
突然發現,一個INODA伊野田咖啡的紙袋
打開來一看,印入眼簾的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安道名津!!!
當下我拉著吳小二大聲尖叫
すごくびっくりした!!
因為甜甜圈的賞味期限太短
所以他們買回來隔天就必須趕快交給我
否則就會過期了,所以nono才會隔天立刻打電話給我
哇,說真的,我連包裝袋都還留著做紀念,實在太感動了!





秀萍把安道名津帶回來送給我了
天啊~
我這輩子想到都會這麼感動吧!
謝謝秀萍,謝謝nono。


安道名津的味道如何呢?
上面的紅豆泥不甜,是很綿密的味道
下面的甜甜圈本體是比較偏蛋糕的口感
甜甜圈本體上還有黑芝麻點綴,吃得到芝麻的香味
在日本,這應該算是難得不會太甜的甜點喔
還附上一個小叉子,一如印象中的日本人,非常貼心
超推薦!!


同場加映
這個故事的前情提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