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有浩角翔起陪伴
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拍起來的感覺很像四個很熟的朋友合照一般
最喜歡他們總是讓人感受到不存在距離的親切感
這是一張看起來像朋友般合照的照片


原來都只是在電視上的人物
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的感覺很不賴
最棒的是有機會可以留下四個人的合照
真是太太太太幸福啦!


6月17日這個日子一直被我記著
特別空出來不安排其他事情
單純想當個小小崇拜者
到他們的簽唱會去看看他們是不是一樣好笑
吳小二和我每個星期二固定都會鎖定食尚玩家
我們是忠實觀眾,但對於新專輯雖然不非常投入
但很想把握可以見到他們本人的機會
所以星期日就直奔笑一個簽唱會啦


其實,我沒有特別期待簽名
也對能夠近距離握手不感興趣
但,我想要合照,這是我這一趟的最大目的
當我知道每位購買專輯的人都可以和他們拍照
根本就毫無免疫的直接掏出錢來


吳小二跟在我旁邊
整個也好像在看食尚玩家一般笑個不停
如果人生凡事都可以這樣處處充滿笑點就好了
這或許就是我們如此喜愛浩角翔起的原因吧
更貼切的說應該是食尚玩家裡的浩角翔起
我們總是期待讓他們帶我們環遊玩耍全世界



 
兩個人同穿內褲的梗好可愛!
阿翔和歌迷也同穿一件T桖
這些梗讓這則簽唱會的消息在隔天新聞報紙中大量露出
算是相當有效果的梗啊


 
浩子的笑容感受得到一貫的誠懇
我在台上的時候,只記得和浩子握手
然後笑著對他說要加油喔
完完全全忘了還有阿翔在,就自顧自地準備下台
連簽名CD和相機都差點忘了拿



其實,我是為了拍照而上台
簽完名的CD壓根忘了拿耶
哈哈哈,好像表現得太明顯了



大家可以感覺的出來我比較喜歡哪一位嗎?
吳小二說我超明顯
因為相機獨照都拍他
哈哈哈,我最喜歡浩子啦



簽唱會兩點開始,大約在不到四點的時候結束
原本擔心會下雨,但全程好天氣大太陽
如果下雨,可能我就不會出門了
真幸運,久違的晴天,見到可愛的浩角翔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