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野餐系女孩。
紅色點點緞面帆布鞋+花柄後背包!

 
早上的公車上,瀰漫著一股清新又不失知性的味道
拉著公車提把的我看到一位穿著牛仔褲帆布鞋的年輕女孩
正拿著一張講義認真的在背日文單字
好巧的是,講義上打著大大的東吳大學四個字
和我學日文的地方一樣耶
從那個女孩手上講義上的單字看起來,似乎是初學者
我看著她認真拿筆做筆記的側影
忽然覺得這個早晨真美好
學日文的女孩很對我的味
 
 
昨天,日本朋友來台北出差
晚上特別安排在度小月擔仔麵用餐
想讓他試試道地的台南小吃
見到好久不見的日本朋友
開口說了好久不見的日文
可以這樣盡興的以日文交談實在無比幸福
 
 
在公車上遇見的那位念日文的女孩
和當初上日文課的我一樣
在年輕時,還不知道會遇見什麼的年紀
和日文有了第一次深刻的接觸
而後,好像一輩子脫不了關係似的緊密連結在一起了
無論怎麼看,都看的見幸福花開過的迷人美麗


 三個人的珍貴合照

這次日本朋友來台北出差
和前幾次不一樣,這次他一個人前來
在工作後,我們特別安排了很多景點要帶他去嘗鮮
度小月、士林夜市和淡水
雖然他已經造訪台灣好幾次
但都苦無機會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台灣式的小吃
這次終於有機會帶他好好走一趟
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在淡水!


最後一天晚上
我被他邀請一起在他飯店過夜
聊天聊得很開心,還一起敷面膜
從日本回來之前,我們有一個約定
未來十年內,要一起去旅行
昨晚過後,我覺得是可以成行的!

  哈哈,兩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