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姨媽格外兇猛殘暴的緣故, 我決定把午餐時間全部挪作午覺時間
錯過午餐時間的我
盤算著到樓下全家買個巧克力鬆餅果腹
拿著小錢包慢步走下樓
邊走邊對今天的炙熱陽光皺起眉頭
碎步走向便利商店,拿起巧克力鬆餅轉身準備結帳時
吳小二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背後
 
 
吳小二帶了提拉米蘇的巧克力蛋糕給我
大姨媽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吃甜的
他本來打手機給我,但我下樓時根本沒帶手機也不知道他要來
就這麼剛好我下樓時,他剛到我們公司樓下打電話給我
他說,我下樓之後往背對他的方向走去
他越想越不對,他說我活生生看起來像當機一樣不鳥他自顧自地走
於是他只好跟著我屁股後面來到便利商店
 
 
我想這不是當機,這叫做緣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