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一個久未連絡的朋友在MSN上和我打招呼
現在在MSN上交談的機會已經逐漸被FB取代了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吧,所以MSN孤單了
這位朋友突然傳訊息來給我,老實說我有點訝異
吳小二說前陣子MSN上有出現冒用帳號詐騙的人
提醒我小心詐騙集團就在我身邊
 
 
結果,真的是久未連絡的朋友
她想請我給她的朋友一點建議
朋友的問題我知無不言
也對朋友的朋友提供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議
這樣的交談沒有持續很久
但聊起來卻有一種許久未曾經歷的熱絡感
不單單只是因為可以幫忙
而是覺得,即使是許久不見的朋友
並不會因為久未聯繫而不敢打擾我
也許她聽說朋友的問題後,想到或許可以問問我
然後他就傳訊息過來了
沒有顧慮的太多,沒有太多雜質
 
 
我喜歡這樣的情況
喜歡朋友這樣突如其來的詢問
喜歡她可以想到就來的自然
因為這樣才是朋友
沒有太多雜質的自然朋友
想到的時候,不需要特別招呼,也不需客套
依著心裡的想法說話
不需要修飾或包裝
很單純流動出的感情無價
 
 
*****
 
 
從日本回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蟄伏了也開朗了,尋覓著也思索著
接著下一站是什麼呢?
這又是一個需要時間思考的問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