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歌劇院地鐵站牌

巴黎歌劇院大概是我唯一無緣的巴黎景點吧!


歌劇院內部博物館的發放時間是10:00~17:00
當我們離開工作的展覽館時已經註定要和歌劇院擦身而過了
不過,還是不免俗的一定要親眼見到這座建築物不可


  夜晚的巴黎歌劇院


  清晨的巴黎歌劇院


從歌劇院為起點發散而出的有三條非常知名的大道
Bd. des Capucines
Rue dela Paix
Ave. de I'Opera
歌劇院的對面還有巴黎最知名的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
老佛爺百貨不像百貨公司
它一身姿態就是好像一定得存在於巴黎一樣
漂亮的建築物和被周遭環境營造出的優雅氛圍
就像巴黎某個博物館般存在著


 歌劇院前方大道


我沒有機會進入歌劇院,也沒有踏進老佛爺百貨
僅從它們身旁經過,感受了他們存在的價值
接著我就離開了,說真的,巴黎的景點很多
對於百貨公司我只想留下遠觀之後的印象
歌劇院或許未來有機會前往觀賞也說不定
在這些地方,我留下的也許是下一次造訪的伏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