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前往東京出差了

和第一次一樣的飛機JL

出發時間也一樣,1010分的飛機往東京

打著出差名義出去的好處就是送機、接機都有人負責

早上650分,司機就在家門口等著

到機場已經八點多一些

不過check-in人潮一點也不多,很快的就入關了




喝不習慣的咖啡 


 

坐在停機坪旁的咖啡廳裡等著要上機

喝著濃烈過了頭的咖啡

心情很平靜,呼吸很安穩

和去年一樣,我老闆和工廠的經理一行三個人

工作分配也幾乎一個樣

這次我也必須負責英文報告

原本想趁出發前往日本前先跑去剪個頭髮的

不過,出發前所有的事情全擠在一起

去開會要報告的東西完全沒有時間準備

只好犧牲剪頭髮的機會,好好準備開會的資料

這對我來說不是最難的事

相對於尾牙的艱困,用英文報告是牙一咬就過的去的挑戰

 

 

940分,開放登機

我提著手提電腦和包包從容的排隊登機

飛機上的餐點仍然是熟悉的不好吃

我看了一部織田裕二演的日文電影

全程日文發音,配上英文字幕

很有催眠效果的一部電影,我昏睡了一會兒

飛機比預定時間提早抵達成田機場

出關手續也異常快速

日本時間下午230分左右

我們已經出關準備搭乘利木津巴士前往飯店




利木津車票
 

 

利木津巴士的票價還是2900日幣

不太便宜的價錢,但路程中不必特別花心思在照顧行李上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進入東京市中心

我們在Tokyo City Air Terminal站下車

轉計程車到東武飯店

到飯店時,時間還算早

趕緊丟下行李,穿上方便動作的長褲出門

 

 

這次來東京之前

特別有和在東京的小子聯繫

看看能不能有機會在東京見上一面

來東京四天的時間裡

大概也只有第一天晚上是最方便見面的時間

我和他們直接約在錦系町車站旁的Kit百貨

趁著等待見面的空檔,趕緊先衝進去百貨公司裡拼拼看有沒有什麼好貨

 

 

不是我誇張

一踏進百貨公司

真的心跳開始加快,連呼吸都急促了起來

現在正值日本折扣季的尾聲

每個櫃位折扣都打的極低

越接近尾聲,折扣可能下的更低,但好東西可能所剩不多

我越逛越心動,以往沒有在折扣季時到過日本

所以到處都是SALESALESALE,整個心動的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