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四色丼



四色丼很便宜,一份才
600日幣

取了一點山葵,加一點醬油,很簡單的調味品

我卻對這一餐印象深刻

四色丼很新鮮,每一口都吃的很滿足

沒有難以入口的海鮮慣有腥味,卻是滿口新鮮味道

份量不是太多,但對想嘗試海鮮丼的人來說,已經足夠

感覺這種東西不應該求份量多,多了反而會帶來厭膩   



好不容易有坐下來的機會

趕緊拿出相機,和小子來幾張合照

老實說,一切都太過匆忙,只有拍照時神情才顯得從容不迫

現在看著當時和小子的合照

很慶幸那個時候記得要拍照

在東京見面的我們,真是一種奇妙的牽引



和小子在東京的合照!!!

  

 

上次來到阿美橫丁

我在ABC MART買了一雙Vans給吳小二

這次,我還是有此打算

這小子自己一年買不到一雙鞋

不幫他買一雙,他會一整年都穿同一雙

雖然台灣已經有ABC MART

但我還是想到日本來挑一雙鞋給吳小二

不過,吳小二這傢伙鞋號都要穿的很大

每一雙都要跟店員確認一下有沒有吳小二穿的下的鞋號

店員告訴我,11號半的鞋子在他們店裡量本來就很少

這個時間就更不容易有了

他非常熱心的幫我一連確認了好幾雙

終於找到一雙是吳小二可以接受的size

二話不說,趕緊打包帶走

買東西很乾脆,時間緊迫當然也是原因之一

 
 

本來還想到多慶屋去買一些零食

不過時間已經晚了,多慶屋已經快要打烊,只好折返

小子住在神奈川,不好讓她太晚回家

我們在御徒町車站上車,和小子他們在秋葉原分開

謝謝你啊,小子,陪我逛了一個晚上的街

能在東京見到你真好,也辛苦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