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0%的折扣都極其稀鬆平常

不過,為了集中火力

我還是硬著頭皮一個櫃位走過一個櫃位 
硬是壓抑住想貪便宜的心情 
逼自己趕快離開,去四樓吧,UNIQLO在四樓等著你 
Kit百貨四樓的UNIQLO佔地不小 
最重要的是,這間有賣UNIQLO SHOES 
所以,在台灣做功課時,就一直鎖定這一間UNIQLO                                        

UNIQLO SHOES其實都是簡單的基本款 
價錢平價是最大賣點吧我想


我挑了一雙平底黑色的芭蕾舞鞋
 
純粹是想要買一雙好走的平底鞋而已 
在裡頭逛了一陣子 
之前在網路上做功課想買的衣服 
在這間店裡好像都找不到 
或者,很多是看到本尊之後失去興趣 
約莫過了半個多小時,提籃裡的戰利品還是寥寥無幾   

逛到一半接到小子打來的電話
開心的等待著在即將在東京相見的她 
衝過去就是一個大擁抱 
感覺很妙,這裡是東京啊,不可思議的想著 
接下來,情勢演變成小子陪我找衣服、試穿衣服,和斷斷續續的聊著天 
假日的UNIQLO,常常有許多折扣商品 
常常可以撿到不少便宜 
一到平日就會恢復成原來的定價 
所以,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想好好在第一天就買齊 
結果,東挑一點,西挑一點 
總覺得沒買什麼東西,居然就在UNIQLO裡花了兩萬日幣   

 

離開UNIQLO之後 

我們也就離開了錦系町

後來搭上往上野的電車到阿美橫丁去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去藥妝店補貨  

想新玩具的念頭倒是沒有

純粹想要把Curel卸妝蜜和一些小東西補齊

在コクミン裡,買到了超便宜的Curel卸妝蜜

不多說,一口氣帶回家四支

還是覺得在阿美橫丁裡買的Curel卸妝蜜最便宜

但其他藥妝用品就不一定了

這只是我個人的購物偏好




阿美橫丁裡超有名的海鮮丼,我卻第一次吃!!!

  



逛了那麼久,晚餐還沒吃

覺得很對不起小子,大老遠從神奈川跑來找我

都沒和她好好吃個飯,感覺好像專程來陪我逛街的

(Sorry啊,小子,我一直覺得很不好意思,對於這件事)

在阿美橫丁裡,剛好經過了那間以賣海鮮丼馳名的小店

平常這間店總是人滿為患,要吃一定得排隊

它以新鮮又便宜的海鮮丼聞名

我來過阿美橫丁兩次,但都沒親身嘗試過這名物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吃氣氛又太詭異

剛好有小子作陪,我們便臨時決定吃吃看這家店 

 

站在街上,望著眼前貼滿各式海鮮丼照片的小店

老實說,琳瑯滿目的各式海鮮搭配

我看的頭昏腦脹,胡亂的看著照片,點了一個四色丼” 

裡頭有,甜蝦、干貝、生魚片和花枝

基本上就全都是生的海鮮就是了

平常我會吃生魚片,但沒有試過全生的海鮮丼

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回去告訴吳小二的時候

他還懷疑的問我,你敢吃那種東西喔?

可能是當時的氣氛對了吧,也可能肚子真的有點餓

再加上,當時真的還有那麼一點想吃海鮮丼

我們坐在阿美橫丁路邊,氣溫極低,店內只有簡單的座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