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座拉麵】



自由之丘的下午茶之後
我們在自由之丘心滿意足的閒逛了起來
在車站旁邊的BOOK OFF二手書店找尋海賊王的下落
不料還是毫無所獲
於是,搭乘回到池袋的電車
我們今天晚上想在池袋附近逛逛就好


晚餐就選在池袋車站旁的神座拉麵解決吧
中午吃了豐盛的豬排飯之後
晚上還是選擇了熱愛的拉麵
而神座拉麵的故鄉其實是關西的大阪
在大阪旅行的那兩次經驗裡,我們反而沒去吃
反倒是到了東京,嚐遍了幾家東京馳名的拉麵店之後,想試試關西口味的拉麵
大阪口味的拉麵和東京的拉麵湯頭明顯迥異
大阪的湯頭看起來就比較清澈
東京的湯頭就非常濃,呈現濃厚的乳白色
神座拉麵份量極大,麵裡還加了大量的白菜
我點的泡菜&蔥拉麵,老實說我沒辦法把麵全都吃完
這樣的份量真的太過豪邁,十足關西人的霸氣,哈哈哈
相較於我的無力,吳小二倒是吃的很滿足
一般東京拉麵份量不會太多,我也可以把一整碗拉麵喀光
然而,神座拉麵的份量完全為成年男士設計
根本完全可以標榜吃不飽免錢!!!


我發現,這個拉麵店裡女生出現的頻率很低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女生都不吃這種男人味十足的拉麵
還是這只是我們湊巧遇到的情況
我們在神座拉麵的半個多小時裡
前前後後,只有兩個,包括我在內的女生進到店裡
我告訴吳小二我的觀察心得
吳小二馬上說,你看那邊不是來了一個女生
我轉過去一看,天啊,靠,吳小二你給我看清楚
他是個給我留長頭髮的日本男生啦!


【UNIQLO最後一拼】

這一季的UNIQLO推出很多看起來還不賴的春季新品
不過我想買的吳小二都覺得我衣櫃裡已經有類似的了
為了不讓吳小二大爺覺得我一直在鬼打牆買重複買過的衣服
我只好捨棄那些我看了有點動心的衣服
從第一天逛UNIQLO開始
我就對一件西裝式的七分袖外套十分感興趣
一連看了好幾天,都沒有真正下手
今天晚上可以說是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我提醒自己不買的話自己回台灣可能會後悔
於是,回到池袋後,我又拖著吳小二第N次往UNIQLO衝
這種場景每次到日本就一定會發生
吳小二現在整個人見怪不怪
我會下的了手想買的東西,大概就不出那幾間,他大概也習慣了
為了讓我的判斷不失準頭
我帶了這件外套進了試衣間去試穿
試穿結果吳小二頗為滿意
而且也意外發現,這件外套原價是3990日幣
今天居然特價2990日幣
這不是天助我也嗎?
好好好,買了買了買了!



【LOFT雜貨天堂】


其實去大阪LOFT那一次,吳小二就帶過一模一樣的帽子了,這次他還是又戴了一次,也又叫我拍了一次,是鬼打牆嗎???


逛完UNIQLO之後
我們跑到池袋的LOFT去閒逛
自從我們在大阪發現了LOFT這間大型日用雜貨百貨之後
每到日本必會尋找它的下落
LOFT賣的東西很多很雜,也相當有趣
除了美妝用品之外,還有一些雜貨小東西
往往一開就是好幾個樓層
如果你想找一些新奇的小東西
在LOFT常常可以找到意外驚喜喔!


逛到一半正開心
店裡居然奏起晚安曲
不要啊!我一個樓層都來沒逛完耶!
匆匆拿了一個髮卷去結帳
之所以會買這個髮捲還完全是個意外
我在原宿麥當勞時,看見正坐在麥當勞座子上化妝的日本妹
額頭上的瀏海剛好就纏著一個髮捲
日本妹一點也不害羞的大方在眼皮上上著眼影
我看到那個髮捲突然覺得好像很好用耶
於是離開麥當勞之後就開始搜尋日本妹頭上的髮捲啦
在LOFT看到了價格比較便宜的兩入髮捲
就想說買來用用啦,不過到現在為止,還不是用的很順手就是了





LOFT就很類似台灣的美華泰
什麼東西都有,賣的比美華泰更多更廣
是一個很容易一待就待太久的地方
如果要逛LOFT的話,記得多留一點時間給LOFT喔!


【最後一晚,打包行李啦】

這個晚上,是留在東京的最後一晚
回到飯店後,帶著不捨的心情,開始收拾散落一地的行李
老實說,雖然這趟旅行出奇的累
但真的到了要離開的時候
還是充斥著滿滿的不捨之情
我慢吞吞的把衣服塞進行李箱
也慢吞吞的細數著這幾天來購買的戰利品
意外發現,這次帶來東京的還比帶回台灣的多很多
日幣漲個不停,在來東京前還擔心日幣會不會換太少
沒想到都要回台灣了
身上的日幣還花不到一半
不知道是怎麼了,繼在藥妝店遇到瓶頸之後
我現在是對整個日本也遇到瓶頸了嗎?
還是,其實我開始變得無欲也無求了呢?
看來後者這個答案,吳小二是永遠不可能認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