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安逸之後
難免馬有失蹄
又或者,其實是自找麻煩
我還是又掉回同一個洞裡


我不善於猜測
你的眼睛裡看不見的答案
我也無意猜測
我活在一個僅止於自己視線所及的世界裡
在我看得到的,聽得見的,感覺得到的世界裡
五官可以感受的
就不適合猜測
我自然的接收,也自在的面對
雖然,這可能是一個只有我自己能夠意會得過來的世界
雖然,這也可能是一個隨時會讓我恍然大悟的世界


我相信我看見的這個世界
我願意用我看見的世界來詮釋這個我存在的世界
你看的清楚我嗎?
你看見的我,也是我願意用來詮釋自己的我
你一直存在於我所詮釋出來的世界裡
那,我是不是存在於你所存在的世界裡?


在你願意說愛我的不定的時間裡
你的愛會不會就僅止於在說出那一句話的時間裡
愛情發酵之後是沉默
承諾蛻去之後是牽絆
繞不出愛情與承諾的人
最後是不是就是被愛情與承諾背叛的人?
我活在這個由自己詮釋的世界裡
會不會,有一天,被這個自己詮釋的世界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