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星期
下班之後老是覺得疲倦
索性看了醫生、驗了血
下個星期就會有報告
不過醫生先告知了病毒入侵的事實
容易睡不好而顯得疲憊
最近,老是夢到我抱著奶奶哭
宣洩般的嚎啕大哭
也許我想念
也許我真的累了


曾經,想念是動力
當你在軍中
日日夜夜累積的想念
很輕易的換化成一種勇敢的動力
為你戴上王子的冠冕
我是最與你匹配的布雷克公主


如今,想念滾滾而流
無止無盡的蔓延開來
想念變成一種心痛
一想到你淚水就會潰堤
我開始與淚水依傍而居
想念曾幾何時變得脆弱
愛的堅毅被距離逼退得沒有後路
眼睜睜看著想念被痛楚麻痺
我是懦弱的
殼不夠堅硬,可是人又不夠堅強
矛盾中期盼死裡而生


我的房子外下著雨
我的房子內下小雨
我的房子不堅固
地下室可以躲
我往地下一樓躲
樓上的衝擊直闖地底下的我
我感覺到一陣陣撼動
我想假裝聽不見,假若沒有感受到震動
沒想到
洪流席捲的地方不只有地面
我的視線滿目瘡痍
肆虐所及甚至在眼睛看不見的地方
我的心房與我的心室
遭到無情攻擊


親愛的,我想念
心愛的,我流淚
我因想念而流淚
我因流淚而覺悟
雪永遠下在窗外
理性永遠太難
感性永遠主導
我懂得珍惜你
可是,也因此而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