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午十點十一分的發呆中醒來
無法聚焦的雙眼
被強迫的盯著同一個點
旋轉、旋轉、再旋轉


我知道地球本來就漫無止盡的旋轉著
我知道人生意義的好像就該繞著什麼轉
找一個有意義的人生目標
認識一些重要的人物
學幾招待人處世的手腕
然後呢? 然後又怎麼樣呢?


很久沒有撂狠話,也很久沒有耍狠了
也許離開學校之後
我就已經不是那個凡事隨便的我了
什麼事都可以
也什麼事都不用
或者有關係嗎? 無所謂吧!
恐怕我不只是戴面具而已
這是不是人格分裂啊?


我想,不開心吧
因為待在讓我不開心的地方
做讓我不開心的事
然後面對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人
所有不開心的總合
好像已經不是利用加、減、乘、除可以來解決的事情了


當我的生命裡
開心逐漸減少,加又加不回來的時候
只能夠物質生活來不斷彌補
藉著物化生活來刺激感受神經
當我的物質慾望越大
精神生活就顯得空虛貧乏
這就是我現在跌入輪迴的生活


馬的,不快樂。
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