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8日 (36W1D)
 
2014/12/08 2014/12/08  
 
故事又是發生在早晨通勤的捷運上。
 
我踏上捷運車廂後,稍微喵了一眼博愛座,明白上班時間博愛座常常滿座
便在心裡想著等一下要在北投站換車
我發現旁邊有一位五六十歲的男子
他發現我是孕婦後,就東張西望幫我找座位
後來,他跑到一個坐在博愛座的年輕男子
拍了拍那位在閉目養神的年輕男子,還示意有孕婦要他讓座
接著,中年男子就招手請我過去坐
 
整個就是好MAN好熱血的台灣人啊!!!
 
我整個超害羞的,要坐也不是,不坐也不是
這是好心人的溫暖幫忙
我連忙說著不好意思,心裡頓時覺得好溫暖
被讓座不是第一次,這樣戲劇化超MAN的博愛座還是第一次坐到!!!
 
謝謝星期一早上這麼有愛心的人們
星期一,大家一起加油!!!
 
又又,我們很幸福喔,要謝謝大家也要好好珍惜
星期一,Fighting!!!!
 
 
 
 
 
 
吳小二說,早上他差點被小貨車撞
差一點點點就出車禍了,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下午他就跑去行天宮收驚
幫他收驚的阿桑還特別擲杯問恩主公是不是沒問題了
結果沒有得到神明的聖杯
就這樣連續幫吳小二收驚收了三次,也連續擲杯擲了三次都沒聖杯
阿桑就問吳小二,他生肖屬啥??最近是不是有遇到什麼是??
吳小二告訴阿桑,早上差一點出車禍
阿桑人超好的,聽到後馬上安慰吳小二說
沒關係,那我們就收驚收到聖杯為止
第四次,收驚完就聖杯了!!!
 
說來神奇,因為一般在行天宮收驚是不會擲杯確認的
不知道是不是註定好的,吳小二第一次遇到要擲杯問神明的情況
也剛好早上受到了一點驚嚇
收驚完後確實心神安定了不少
 
哀,真的太恐怖了
謝謝各位神明的保佑,讓吳小二這次可以平安度過犯太歲的壞運!!!
 
 
 
 哥爸爸真偉大 + 阿兵哥甲饅頭 
 
 
 
  2014年12月9日 (36W2D)
 
2014/12/09 2014/12/09  
 
今天驚覺,距離2014年最後一天只剩下最後最後三個星期了
三個星期後,是我預計開始休產假的時間
發現上班的日子所剩無幾時
突然之間心情變得有點複雜
 
又又的誕生無疑是我們最期待也最渴望的事
要離開原來投入的工作,轉而面對新手媽媽的新身分 
與其說期待不如說是一種新挑戰
當然,無論吳小二或者我都正面看待這場新挑戰 
又又,把拔和馬麻超好相處的喔,你千萬別害怕啊!!!
 
(謎之聲: 到底是誰要適應誰啊,搞不清楚,顆顆 )
 
 香豆奶 (廣告歌,把拔已經唱過了,可是又想再唱一次!!!) 
 
 
  2014年12月10日 (36W3D)
 
早上帶著小又又去參加了弘道基金會的志工活動
陪阿公阿嬤到花博去散步逛逛
感覺大家除了擔心阿公阿嬤也很擔心我 XD
活動當下,其實是一點都不累的
只是活動結束後回到公司整個人才變得很累很想睡覺
就這樣整個人幾乎呈現放空狀態一直到下班
孕婦體力真的有限啊!!!
 
 
  
 
今天突然發現,又又的胎位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之前又又的身體是在我肚子的左邊,腳腳在肚子的右邊
可是我今天突然發現,又又的腳腳跑到左邊來了
肚子腹部的地方跑到右邊,吳小二也發現原本又又的心跳在肚子左邊聽的到
今天好像跟著身體跑到右邊去了
原本又又打嗝時感覺到肚子規律起伏的位置是在左下腹,現在跑到右下腹去了耶 
到了36週又又突然左右胎位變化,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現象???
星期五要產檢,到時候再問醫生看看好了~
 
 
 馬麻太累了,今天一首歌時間暫停一次
 
 
  2014年12月11日 (36W4D)
 
天氣開始變冷了
早上起床整個人太累太想睡
於是乎請假一天在家裡休息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撐到十一點多整個又昏睡過去
睡到過了午餐時間
還好睡醒後精神好多了
窩在沙發看關於育兒的書
外面天氣不太好,偷得浮生一日閒也還挺愜意的
 
雖然明天下午又要請假去產檢
照理說今天請假實在很沒意義
但懷孕之後也不想太勉強自己
很累想睡就決定請假也要讓自己睡到飽睡個夠
總覺得我睡好睡飽了又又也會長得比較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但總而言之現在凡事以身體、以又又為主就是了
 
 
  把拔唱了很多符合今天天氣的歌
從"梅花"開始,最後唱到給又又歌
整個就是很跳TONE,聽得我都搖頭了.... 
 
 
 
  2014年12月12日 (36W5D)
 
2014/12/12 2014/12/12  
 
一大清早起床時,還真的被冷到了!!!
下雨天氣好冷啊!!!
 
早上看蘋果日報說從明天開始就可以請產檢假了!!!
挖哩咧,我們今天下午要去產檢耶
差一天,差一天,差一天啦啦啦................
 
昨天晚上洗熱水澡時,我就告訴又又
冬天洗熱水澡好舒服喔,馬麻最喜歡洗熱呼呼的熱水澡
全身都會很舒服、很放鬆
也告訴又又,出生以後把拔和舅舅會幫他洗澡
叫又又放輕鬆讓把拔和舅舅洗澡就好了
馬麻覺得很舒服,又又也一定會很享受洗澡的感覺的!!!
 
結果,今天出門時,吳小二把拔說
他昨天夢到幫又又洗澡,不小心扣到又又的頭,還不小心讓又又喝到水
這是在呼應我晚上洗澡的夢嗎???
 
夢都是相反的嘛!!!
 
這一定代表又又很喜翻洗澡,覺得洗澡很舒服喔!!!
把拔和舅舅請加油好嗎???!!!
 
 
 
 
 
 
一直覺得公司同事對我很照顧
今天天氣冷又下了小雨
中午我要出去買午餐,坐在我旁邊的同事還陪我ㄧ起去買飯
坐在位子上,不小心東西掉在地方
他們也叫我不要蹲下去撿
連坐在對面的棗鈴阿姨都衝過來要幫我撿東西
整個就是人太好太好太好了啦!!!
 
雖然我自詡為靈活的孕婦
但看到大家對我那麼照顧也很關心我
心裡真的非常非常溫暖
謝謝大家,我真是一個幸運又幸福的孕婦啊~
 
 
2014/12/12  
拍了那麼多自己和又又的獨照,突然想到爸爸都沒有入鏡耶
還好現在想到了趕快補拍,我的肚子比吳小二的大多了!!!
不然等到又又出生,搞不好會問,馬麻照片裡怎麼都沒有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