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8月25日 (21W1D)
 
2014/08/25 2014/08/25  
 
上周末過得很充實喔
吳小二帶著我和又又一起衝去陽明山上吃牛肉乾拌麵
味道還是一樣好,老闆夫婦還是一樣相處的很和諧
還好這次有早點出門,否則這次又要煞羽而歸了!!!
 
昨天,天氣好但山上風吹得很涼爽
我們看了"生命中美好的缺憾"後
就相約到北藝大校園裡去走一走
假日的北藝大校園熱鬧得很
很多家庭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找片草地鋪個墊子就野餐起來
我們想像著,等又又出生後可以帶他來這裡
他可以和把拔玩遊戲,馬麻會準備三明治,我們也一定要曬太陽野餐!!!
 
有了小孩後的家庭,雖然重心理所當然會變成小孩
但,從大家的表情觀察起來,大家都很怡然自得耶
希望我將來有一天也可以體會並享受這種改變
 
21週了,孕期正式超過一半囉
肚子也突然之間大了起來
又又的胎動已經幾乎是天天時時刻刻都可能發生了
又又開始胎動才兩個星期而已
不過,現在已經很習慣又又在我肚子裡動了喔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即使半夜也覺得很開心!!!
 
 
 
 
早上才說又又動得很有精神
沒想到從中午吃飽飯到下午,又又不太動,或者說動的可能不明顯
搞得我有點擔心,還打電話去馬偕問了一下護士
護士小姐請我去喝點甜的東西,會讓寶寶活動力好一點
結果,我喝完熱黑糖牛奶後,等了超過半小時又又才開始有動靜
呼,真的嚇了我好大一跳,可以不要那麼刺激嘛!!!!
 
關於胎動的重要性,這一篇文章很重要!!!
 
 
 茶壺(超可愛帶動唱!)
 
 青葉滷肉飯 
 
  王老先生 
 
 我的家庭真可愛 
 
 
  胎動紀錄
 
1. 早餐完又又有動
 
2. 午餐後我直接進入午睡狀態,一直到醒來後都不太感覺的道又又有動
    整個下午胎動的感覺也幾乎沒有,擔心死我了
 
3. 吃完晚餐後,又又好像有一點動靜
    一首歌時間一像是又又一整天當中最活潑的時候
    把拔唱完歌之後,又又和我躺在床上他狂動,我終於可以安心入睡啦!!!
 
 
 
 2014年8月26日 (21W2D)
 
2014/08/26  2014/08/26  
 
實在很不想像昨天一樣大驚小怪的
不過,還是會不知不覺掛心著胎動
今天小又又很乖,胎動得很頻繁也很明顯
我忍不住想,該不會又又有Monday Blue?!
哈哈哈,以後跟媽媽一樣星期一都不想去上班 XD
 
 
 
 胎動紀錄
 
1. 早餐完後,AM09:15左右又又有一些回應
    吃過早餐後,又又通常都會稍微動一下,今天也要這樣乖乖的喔!!!
 
2. AM11:00左右,又又動得很明顯唷,哈哈,我當時在跟另一個媽媽講電話
    結果他一直來湊熱鬧,好可愛!!!
 
 
3. PM13:30,又又動得很搞笑,彷彿可以感覺到他在肚子裡呈現搞怪的姿勢
   
4. PM20:00,晚餐後又又踢的很起勁喔! 
 
 
 虹彩妹妹 
 
 
 
 2014年8月27日 (21W3D)
 
今天帶又又一起活動日!!!
 
很開心很充實的一天,很棒很開心。
這種日子未來只會慢慢減少
有點捨不得.....
 
大概已經一個月沒喝到手搖飲了
上次產檢後,大受刺激尿糖+體重都超標
於是不要命的誇下海口說,為了又又老娘從今起到生都不喝珍奶了
今天破功了,哈哈哈
因為今天活動結束後吃聚餐的地方是喫茶趣
點套餐的話都有飲料,飲料我當然選珍奶啦
不過本人很克制,點了無糖沒味道的珍奶
顆顆,算是一解對珍奶的相思之苦
但還是要控制在無糖讓自己不要太放縱
畢竟我星期五就要產檢了,實在是太刺激了!!!
這次被動破功之後,我勉勵自己千萬不要主動破功
說到一定要做到,連珍奶都忍不了,我怎麼生孩子
哈哈哈,好大的口氣!!!
 
這個星期開始,忽然又覺得肚子大的特別明顯
原本懷孕前穿起來合身但不緊身的T恤
現在穿起來有一種搞笑的FU
很像小胖弟硬要把自己上半身塞進一件緊身T恤裡
結果肚子太大T恤就卡在肚子一半的地方那種詼諧的畫面
我現在就處在這種尷尬好玩的階段
穿上T恤後,下半部的肚子會很涼,因為T恤遮不住我全部的肚子啦 XD
 
星期五要產檢囉,這是第三次例行性產檢
會做比較詳細的超音波檢查
這星期開始得好好叮嚀又又要乖乖讓醫生阿姨檢查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又又檢查出來可以很健康!!!
 
 
 胎動紀錄
 
1. 今天九點要出門,早餐很快吃完後,在計程車上又又很有元氣的狂動喔
    活動中又又沒什麼動,那時候應該睡得很香甜吧 :P
 
2. 下午吃完午餐,在喫茶趣和回到辦公室都陸續有感覺到又又的胎動
    昨天和今天的胎動都很明顯,讓我覺得很安心,謝謝又又,馬麻和把拔都愛你喔!!
 
 
 真正開心地見到你....
 
 
 
 2014年8月28日 (21W4D)
 
又又,把拔、馬麻對不起你
我們愛吵架!!!
 
以後我們允許你可以大大的唾棄我們,顆顆 :P
因為你把拔和你馬麻我們就是那麼幼稚、小氣、任性、臭脾氣!!!
 
 
 哈薩雅琪一朵小野菊 
 
 
 
 2014年8月29日 (21W5D)
 
今天下午就要產檢啦,好期待啊
早上出門前還特別量了一次體重
這次千萬不可以再爆表了!!!
 
量體重這件事會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每次站上體重計前我都要深呼吸做好心理建設
真的是很害怕看到數字超乎預期的起起伏伏
明明沒吃什麼,體重居然還是可以慢慢往上爬
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放肆地把一整包餅乾吃光光過耶
就知道我有多麼忍耐壓抑和克制了!!!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
懷孕是一輩子當中唯一可以想吃啥就吃啥、完全不用減肥的時期
但,我從來不敢這麼想
現在吃胖的,等卸貨之後都是要還的
所以寧願真的現在稍微節制一點
也不想要等明年卸貨後天天哭腰瘦不下來!!
吳小二到時候絕對百分百會一直對我翻白眼、一點都不想理我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