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又和我一起享受了一整個美好的上午。
 
今天又是啟明學校的活動
每次啟明學校的活動總會讓我特別期待
他們是一群天真、樂觀、開朗的孩子
在他們身上可以感受到善良純樸的氣息
他們總是可以帶給我很多很多鼓舞
我存在這世界上足足多過他們一倍以上的時間
但,小小年紀的他們,那麼努力、那麼熱情、那麼勇敢!!!
 
他們是我人生旅途中遇見的天使。
 
又又在我的肚子裡
今天應該是又又第一次聽演唱會吧
感受輕快節拍帶來的律動
感受歡樂愉悅的活動氛圍
我跟啟明小朋友們的演奏拍手、擺動
在心裡激動的告訴又又
這群看不清楚、看不見的大哥哥、大姊姊很棒對不對!!!
他們雖然視力不好,但是他們各個都是樂器高手
有些人會的樂器更是超過五種!!!
他們無懼於視力的缺損,可以這麼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天分
我們怎麼能不被他們鼓舞呢??!!
 
又又,我帶著你實際感受到了生命的各種無限可能
我們可以說,世界有很多挑戰和挫折,總是試圖打斷我們往前進的動力
我們也可以說,世界存在各種夢想,以及實現夢想的各種方法
嬤嬤也會期許自己,可以變得更勇敢更樂觀
帶你一起專注熱情的面對每一個嶄新的一天
 
我們可以因為挫折而哭泣
但媽媽也可以帶著你面對哭泣後的自己
然後再站起來堅強的挑戰它!!!
不要怕,不要擔心
每一個明天都比昨天更棒
記住,樂觀是上帝給我們的寶藏
有些人很快就學會了
有些人要花一輩子慢慢才懂
媽媽不是一開始就學會樂觀的人
但媽媽更希望你也可以擁有樂觀開朗的性格
所以,媽媽會努力,會和你一起努力!!!
 
我們一起加油,媽媽和你,和爸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