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吳小二從書包裡拿出了這個當紅小玩意兒 
星野銅鑼燒是也 
我高聲歡呼,終於終於買到啦!!!


它有多難買?
打從20062月我就知道我這個東西了 
那時候台北還沒有分店 
就會趁吳小二回去台中的時候跑去一探究竟 
下午兩、三點,跑到台中的本店去 
現場已經完全失去控制,現貨完全銷售一空 
如果要只能預約,約莫一個星期後才能拿到 
敗性而歸之後 
我和吳小二過不了多久就上台北啦 
不久之後台北也開了一間分店在忠孝東路上 
所有的台北人真幸福,所有的好處都在台北爆炸開來 
提拉米蘇也有分店、星野銅鑼燒也有分店 
每每跑去東區玩耍時 
都不忘去試試手氣 
起碼嘗試了三次,都還是只能遠觀而不能接近 
常常下午五點多大門口就已經高掛著銷售完畢的招牌 
在限量政策下,能夠取得之寶貴程度可見一般

 
吳小二昨天下午跑東區的客戶 
順路經過星野銅鑼燒 
LUCKY的買到了銅鑼燒和大福 
讓我整個人非常興奮 
我手上握著原味紅豆、抹茶紅豆銅鑼燒 
外加兩個咖啡、抹茶大福 
完全呈現幸福滿溢狀態  

 


 

 


試吃了一個原味紅豆銅鑼燒
 
銅鑼燒裡有濃郁香味的奶油包裹著粒粒分明的紅豆 
紅豆雖是完整顆粒,但入口時鬆軟綿密喔 
另外,銅鑼燒裡夾著的奶油非常非常香濃 
我很喜歡奶油的味道,有淡淡的香草味,不會過甜 
外皮是鬆軟的 
一個要價35 
保存期限冷藏可以放三天,冷凍可以長達一個月 
 


 

 
咖啡大福特別強調 
如果從冷凍庫剛拿出來要在常溫下回軟才可食用 
大福的麻糬皮很Q,包著紅豆、咖啡口味奶油 
咖啡味很香、很濃 
我一樣非常喜歡他的奶油味 
一個要價25元,相較於山崎麵包的草莓大福便宜了10元喔 
但是大小份量卻沒有縮水 
我覺得挺值得的啦!!  

 

 


 


嚐鮮到了尾聲時
 
吳小二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個Mr. Donut 35元的甜甜圈和一個35元的銅鑼燒 
我會選哪一個? 
兩個都是點心,兩個都是來自日本的名產 
一個是重甜口味、一個口感豐富 
我想我應該會選銅鑼燒吧 
一口咬下去有多種口感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但是購買來源實在太過稀少 
無法想吃就吃是一大遺憾啊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囉
 
星野銅鑼燒有網站喔 
http://www.sing-ya.com.tw/index1.html 
是個口味還不錯的小東西 
由此證明,台中也是一個好地方 
好東西好多都從台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