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走還留
在拉扯之中發掘真相
這其實只是一種隱瞞
我正處於移轉並隱藏後的迷思之中


我明白,我明白
從這扇窗看出去的是部份不是所有
從這雙手碰觸到的是感覺而非事實
從心底真切感受的是感性代替理性
我不否認,我伸手抓住的是過去不是未來


已然成局
我眼所見的是我佈下的迷惘
踏入迷惘而以此為滿
盼不枉我癡狂


++++++++++++++++++++++++++++++++++++++++++++++++++++++


為什麼還在這裡?
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
首先,我想告訴你
因為我想對抗他們
我想對抗,對,如同士兵對待敵人般的對立
第二,我喜歡這裡的某些人
這些人是我認定為可親的人
這些人是我認為可以分享的人
這些人的身分對我而言有別於制式關係
我樂意和她們相處、與她們分享
第三,我是伺機而動的
即便現在依舊沉潛
我仍勇於追求


在我身上的拉力與推力總是僵持不下
不忘堅持一身反骨
絕不會輕易妥協於婦人之仁
我正在對抗
對抗不可退步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