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追求的是一種貨真價實的存在感。
 
 
團體中,總有那種一眼就可以被看見, 並自然而然毫不費力就能閃閃發亮的那種人存在
那種閃閃發亮的人之所以閃閃發亮
可能是出色的外表打扮,可能是優秀傑出的工作能力, 可能是條理分明的表達能力
我自己就常常被以上這些類型的人抓住視線
會開始觀注他們的一點一滴,甚至模仿學習他們讓我欣賞之處
或許是期許自己也能變得像他們一樣美好吧
以往,總喜歡藉由這些仿效、消化、學習的過程, 讓自己有機會變得更完整而美好
 
 
然而,現在此刻, 我卻不之所以的為身邊四周找不到可以學習仿效的對象而感到貧乏
這是個很殘酷、無力的發現
因此,我思考,是不是我該自作主張的學著建立自己的路
而不該只盼望著從別人身上找到模仿、學習的契機
亦或,越長越大的結果就是,看清了偉大的人,也有缺點, 也是渺小的
 
 
我想要進步,不斷的進步
這個進步希望能帶給人們幸福
讓我更多力量走往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