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第四天
這天終於有個可以稱得上是景點的行程了
我們預約了白色戀人工廠的手作體驗工房
同時也打算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白色戀人餅乾鐵盒飲料罐
 
 
白色戀人工廠網站上說
若要參加手作體驗的話,建議事先預約
因此,我們在出發前一個多月就先請日本朋友幫我們預約
網站上,預約的方法是只能透過電話,所以只好請日本朋友代勞
我們在預約時間前約莫一個小時就先抵達白色戀人工廠
可以很悠閒的東逛逛、西晃晃


白色戀人PARK的腹地不小,可是當天暴風雪,太恐怖了
 
在手作體驗前,我們想要先完成鐵盒、鐵罐的製作手續
鐵盒、鐵罐製作需要時間,約莫40分鐘至一個小時
白色戀人的工作人員會先讓你選擇你喜歡的鐵罐、鐵盒的背景
選好之後,她會帶你去拍照
現場會有一個背景布幕,也有簡易的燈光幫你打光
可以說是一個陽春型的攝影棚來著
在這裡完成拍照後, 就會開始幫你製作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白色戀人鐵盒和白巧克力罐




 
因為製作需要一段時間
剛好我們可以趁這個空檔去手作體驗
等手作白色戀人餅乾完成後,就可以去領鐵盒和鐵罐了
哈哈哈,簡直就是天衣無縫的安排啊!!!
 
 【白色戀人鐵盒、巧克力飲品鐵罐製作】



要進入白色戀人工廠,需要先買類似門票的入場PASSPORT
買門票時,我告訴工作人員我想製作鐵盒、鐵罐
她們很貼心, 買好PASSPORT之後就直接帶我到製作鐵盒的接洽櫃台
在櫃檯,不會日文也沒關係
直接比著櫃檯旁邊的鐵盒,工作人員就會瞭解了
我和我弟兩組人馬鐵盒、鐵罐都各要一份
無論鐵盒、鐵罐都有三種背景可以選擇
選好喜歡的背景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帶你去拍照囉
 
 
 小提醒:
之前作功課的時候有看到資料, 如果你自己帶照片或用手機傳送照片是可行的
但若是USB或光碟等等,就無法製作了


 
簡易攝影棚拍合照


在拍照的時候,工作人員是拿普通的數位相機幫你拍
拍完照後會問你滿不滿意這張照片
如果不喜歡的話,她可以幫忙重拍
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就是了啦!!!


 
店員在包裝我們的成品~

拿到完成品之後
我們發現原來照片是類似像貼紙一樣後製貼上去的
這是實際觸摸才會發現的,貼的技術還不錯就是了



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白色戀人和白巧克力飲料

 
白色戀人原創鐵盒(一盒36片) 2780日幣 (原價一盒2465日幣)
白色戀人巧克力原創飲料(一組2瓶) 1050日幣
 
 
【我的白色戀人手作體驗工房】


這是還沒開始手繪的原始版14CM白色戀人愛心餅乾



我們四個人的完成品,與其說手繪不如說是手寫,哈


我們選的體驗內容是14CM尺寸大的白色戀人餅乾手繪課程
一進到手作工房時,工作人員請我們戴好帽子、鞋套和外衣
工作人員會先簡單介紹使用白巧克力畫畫的注意事項
接著,就直接讓我們動手畫了
因為手繪的材料是裝在擠花袋裡的白巧克力
對原本就已經不是很擅長畫畫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美與醜一線之隔的一大挑戰
我只能說,寫字還是比畫畫好看的多
哈,還好餅乾夠大,不然寫字還寫不進去咧


 
工作人員在教我們怎麼封口



封口完成後,就放入白色戀人紙盒中,最後貼上右邊的貼紙就完成囉

 
手繪完後,為了要讓剛剛畫上去餅乾表面的白巧克力凝固
工作人員會把我們的東西送冷凍庫去急速冷凍,需時約十分鐘
之後,我們一一把餅乾裝進白色戀人包裝袋裡
又會有工作人員來引導我們做包裝袋封口的動作
自己動手封口很酷耶!!!
封口後,直接裝進白色戀人的紙盒內就完成啦
這個手作的大SIZE白色戀人餅乾
除了自己動手作畫是獨一無二之後
這麼大SIZE的愛心形狀白色戀人餅乾,外面也是買不到的喔!!
完全就是北海道之旅獨一無二的紀念品來著!!!
 


完成囉,哈,很好玩咧~



我的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手繪體驗
全程所需時間:約40分鐘
費用:一人一份105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