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拜訪北海道之後,深深領悟
不得不說,我真是個鄉下俗
2008年初次的北海道之旅完完全全可以說是個屁
那一年在北海道,關於吃的、玩的、看的
沒有一樣是貼切符合北海道的美好
不過,那一次沒能那麼百分百的認識北海道
而它卻還會讓我們有再次想拜訪的慾望
實在難能可貴啊!!
 
 
【自在買、輕鬆玩 in 新千歲機場】

簡單介紹一下新千歲機場的樓層構造
二樓和三樓會是好吃、好玩、好買的集中地
二樓是名產、紀念品和血拚的地方
三樓主要是餐廳美食集中地
 
B1  JR車站
 
1F  日本國內線報到大廳
 
2F  日本國內線出發 & 國際線報到大廳
   SHOPPING AREA 血拚區
 
3F  國際線出境大廳
  餐廳、哆啦A夢天空樂園

 
【哆啦A夢天空樂園 - 哆啦A夢鯛魚燒】



好大好大的哆拉A夢牆,每個人都想要和他合照的啦
 
北海道的特別,連機場都不例外
札幌的新千歲機場實在太好玩、太好吃、太好買了!!!
北海道知名土產這裡應有盡有
獨一無二北海道美食,這裏也找的到
這裡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天空樂園
天空樂園位在3樓餐廳和國際線出境大廳的聯絡道上
包含咖啡廳、手作工房、圖書館、遊樂設施等等



哆拉A夢天空樂園咖啡廳~


所有的食物都是哆拉A夢的造型喔,超可愛!
 
我在咖啡廳買了可愛的哆啦A夢鯛魚燒
(鯛魚燒對我來說具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啊 XD)
一口氣買了兩個,起士口味和紅豆口味
雖然鯛魚燒是帶回台灣才享用的
但,稍用平底鍋烤一下,味道一點都沒走味喔
最令我們驚豔的在於甜甜鹹鹹不膩人的起士口味鯛魚燒
若單純只有起士甜味,恐怕吃多膩嘴
但日本人很用心,起士口味甜中帶鹹好好吃
即使過了一天一夜,加熱之後享用美味依舊


 


 
【Samantha Thavasa 請在國際線免稅店購買!!!】


這次日本行帶回來的戰利品,但吶桃紅色袋子很讓我不自在...

這是一則本人我的心碎報導
在國內線Samanthak的專櫃上看到了一個包包很喜歡
請小姐幫我查免稅店是不是還有貨
我喜歡的顏色在國際線免稅店裡庫存前一天晚上為止只剩下一個
小姐表示不能幫忙客人保留,而且庫存顯示的是昨天關店時的資料
在經過一番考慮之後,決定就直接在國內線的專櫃買了
後來,不死心在國際線免稅店上又找了一下
發現打八五折啊,這可是比免稅還要便宜的價格!!!
哀,實在是只是含恨而歸了啊
 
 
建議大家,免稅店裡買還是比較划算的
不要逞強也不要鐵齒
我就是最好的負面教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