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的生活裡
偶爾遇到的小確幸可以在心裡甜上許久
幾次不快的小沮喪可以拿這些小確幸來填補缺洞
學會對失望釋懷的方法或許可以是淡化
用微笑淡化或者藉由散步慢慢消化
在想哭的時候回想幸福的樣子
應該可以慢慢學會對人生釋懷、對失望無感
 
 
謝謝讓我得到生活小確幸的人們
來自你們的每一個溫暖笑顏
我都熱情擁抱
可以看到別人因為自己而微笑
是多麼多麼不簡單的事
也那麼那麼珍貴而難忘
 
 
這是最近工作帶給我的啟發
我承蒙許多人照顧
在他們的鼓勵中得到許多力量
然後再把這些力量傳遞給更多人們
我在這份工作中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不張揚但很溫煦自在又拿捏得當的小小金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