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踏上滑雪板.......】
 
整個就是太酷了啦!!!
當我踏上滑雪板那一刻,我簡直就要興奮到尖叫了
哈哈哈,吳小二和我弟已經先我一步"滑"出去了
然後沒幾步路,就馬上跌倒,哈哈哈
我的第一步跨出的很戰戰兢兢,因為前面活生生就已經有前車之鑑啦
說真的,說是滑雪,還真的是"滑"雪耶
我們都是幼幼班程度,完全第一次玩滑雪板
想往前移動就幾乎是用手上的手杖用力向前"划"


吳小二的滑雪英姿,POSE一百分



很好玩,好想再去滑一次!!!

大夥根本沒認真滑雪就開始瘋狂拍起照來
手裡的手杖也完全被當成拍照道具
這個經驗太難得,有生以來第一次滑雪當然要好好記錄下這關鍵時刻
老實說,現在再看到那天在滑雪場拍下來的照片都還是熱血沸騰耶
 
 
要滑雪,就得先有一個覺悟
那就是沿途絕對、一定、百分百會跌倒
在滑雪場上跌倒可以說是家常便飯
滑雪場地都是雪,跌倒屁股著地也不會太痛
BUT,實在是太無奈的但是
穿著滑雪板滑倒痛的不是屁股而是腳踝!!!
因為腳底下是長長的滑雪板的關係
一旦滑倒,整個腳就會有點像折到的感覺
一屁股倒坐在雪地時,想站起來卻又會因為沒有著力點而站不太起來
手拿著手杖,腳穿著滑雪板,想要起身又一直跌倒再跌倒
在短短二個小時不到的玩耍時間裡,我們一群人都不知道跌倒幾次了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整個滑雪場是一大片看的出來是公園的雪地
依照場地的特性設計了幾條滑雪道
有平穩直路,有下坡,有上坡,也有彎道
下坡超容易滑倒, 吳小二就活生生在我面前滑倒之後一直想站卻站不起來
他後來告訴我,那種想站卻站不起來的感覺真的讓人好無助啊
後來我經過那個下坡,照樣滑倒
不過這就是滑雪啊,不怕摔才能好好體驗滑雪的樂趣啊!!




 提醒大家,
出借所的出借時間是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喔!!

 
我發現,我們不懂如何操作手障和雪板,不會轉彎、煞車
導致一重心不穩就會摔倒
就這樣倒了再爬起來,再倒再爬起來
我們也就這樣在滑雪場玩耍了一個早上
能夠置身在一大片雪地上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一般在札幌市區即使有一大片雪都還是有路可以走
但在滑雪場上會有一種在雪國仙境的感覺
實在是太屌了啦!!!
 
 【好玩指數五顆星!!!】
 
回到台灣後,我們四個人分別做了這次旅行好吃、好玩的票選
中島公園步行滑雪是我們四個人一致公認的好玩第一名喔
如果你沒有滑雪經驗,不想一開始就花大錢跑滑雪場
不如先到這邊來試試吧,這裡非常適合初學者先來體驗體驗!!!
前幾天吳小二還說,北海道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地方耶
我馬上跟著附和,重點是我好想好想再去中島公園滑雪!!!
 
 
我們和出借所的義工白石先生合照,他和我們聊的很開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