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好幾天了,還是不太習慣。

 

 

這句話是最近大家問我回來台灣了覺得怎麼樣時的標準回答

不習慣台灣,這種話講出來實在很討人厭,但真的是我現在的心情



 

 

回來台灣的前一天晚上

和日本朋友吃完晚餐九點多

因為和アルム姫様有約,所以留在難波一段時間

夜晚的難波是一座不夜城

道頓堀附近還是熱鬧的像白天一樣

アルム姫様晚上有打工,所以一見到她就是一副打完工累的要命的臉

她從一個袋子裡拿出兩件衣服出來

她說這是要給我的再見禮物,我被她的舉動嚇了一大跳

不是因為他送我衣服,而是因為她說那個衣服是她的

她想要我回去台灣之後,看到衣服就可以想到她

她說衣服她沒穿過,想要留給我做紀念

然後想和我擁抱的アルム,抱著我的時候眼眶開始紅了

我們兩個就在人來人往的01百貨公司前上演十八相送

半年的日本生活,半年來的一切,過了這一夜,就要劃上句點。


 


 

現在,我在台灣了,很多事情不想忘記

包含了在日本認識的朋友,即使只有半年的時間

我還是相信,有些人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