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我從日本回來整整過了365天了
去年的今天,我和吳小二扛著半年多日子在大阪生活的一切準備回台灣

 
用手機裡剩餘不多的預付卡通話額度
傳簡訊、打電話給在大阪認識的朋友
除了說再見之外,是道謝,感謝他們這半年的陪伴
感謝他們和我一起創造了這半年的精彩
這是我付出多大努力換來的精彩
我在機場哭了 
  
 
 


除了謝謝之外,再也說不出話來


這一句謝謝,包含了那半年之中,所有最極致的無憂無慮與勇往直前
這一句謝謝,隱含了對每一位向我釋放友善和伸出雙手人們的感念
無以回報,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珍貴的無以替換難以衡量
經過了一年,一年後,這一切仍是我最珍惜的寶藏
一年了,我還是要謝謝當初所有陪伴我完成這個夢的所有人
  
 
 
 
 

 
因為,這一切真的太珍貴了;
所以,我還是只能說謝謝。


2010年3月30日,我的電腦裡只有五月天的笑忘歌
它一路陪我創造了美好回憶
它是我和五月天的笑忘歌,也是我和日本的笑忘歌
也是2010年永遠不會被忘記的笑忘歌
所有難過的、孤單的、沈重的、停滯不前的都忘記了
但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首笑忘歌
在一年後的今天,笑忘歌還是笑忘歌
還是我無時無刻不想起,想要聽的笑忘歌
還是我電腦裡永遠不會被刪除的笑忘歌
笑忘歌和我一起創造了屬於我的偉大。


我和偉大。


 永遠也忘不了的當時的笑顏,我和アルム的,我們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