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現在不在巴黎;
那麼,我想這裡絕對是個能讓我感覺最接近巴黎的地方。


第一堂法文課結束後
發現自己跑來學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難的語言
不過,第一堂課結束後
學到了正確 Bonjour 這個辭的發音方法
我一直很喜歡從法國人口中聽到的Bonjour
軟軟輕輕的,甚至還帶有淡淡溫柔感
終於,我也能開始慢慢揣摩這份法式情懷了


昨天是第二堂課
發音是一個難以跨越的起點
對我來說,英文、日文都有類似的發音準則
但法語完全是另一套複雜的語言系統
在第二堂課裡有些許沮喪和躊躇
不過,老師大剌剌的教學方式反而讓我放的很開
不會唸的、不懂的都能自在的發問
第二堂課中,我學到了 PARIS 的正確法文發音
我終於學會了該怎麼稱呼這座帶給我無比幸福感的城市


        

多麼珍貴的法文課時光,讓我又再次感受到了美麗的法式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