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傍晚也很適合來宮島,不會太熱

也很適合看在這個時候看看大鳥居在夕陽下的樣子

我離開宮島時,大約下午四點

搭上早上來到宮島的松大汽船再返回宮島口,再見了紅色大鳥居

回到廣島時,已經接近晚餐時間,突然很想再吃一次廣島燒

於是,就找了旅遊書上推薦的みちゃんお好み焼き

提早在剛開門營業的五點半左右進入店裡面

那時候客人其實已經不少了,店員還是讓我一個人坐在四人作的位置上

我點了廣島燒,另外加點了美乃滋

會加點這個是因為前一天在另一家吃時看到有人在廣島燒上加了美乃滋

我也想試試廣島燒加美乃滋的味道

(日本人超喜歡美乃滋,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加美乃滋一起吃)

這一家的廣島燒,吃起來比較濕潤,加了美乃滋的味道真的很搭耶

哈哈哈,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みちゃん的廣島燒

但,用餐氣氛的話,我覺得在廣島燒村裡比較熱鬧好玩,有利有弊

這家雖然有名,但價錢卻很平價的,和前一家比起來,廣島燒的價格也有便宜一些

如果還有機會去吃,我應該會吃みちゃん的吧

 

  


廣島是一個走路散步起來很舒服的地方

但日本的夏天不是鬧著玩的

完全沒有人有閒情逸致在大太陽底下散步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到廣島後,天氣預報剛好預告了,有一個颱風要朝著日本來

所以,幾乎從旅行的第一天開始

就或多或少受到颱風的影響太陽沒有前陣子大

多雲的天氣也讓氣溫下降不少,走路散步又變得很愜意了

哈哈哈,真的太棒了,陰天是夏天裡最適合旅行的天氣啊

沒有狂風暴雨,也沒有炙熱的陽光,是這趟旅行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