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嚴島神社本身也很美,也是感覺像是漂浮在海水上的



我一面走在嚴島神社的木造建築上,一面流連在海灘邊

拍拍照,看看鹿,看看商店街裡的大大小小有趣的名產

這天的宮島,下午時,天氣很好、太陽很大,但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宮島上,名產有很多,飯匙、もみじ(楓葉饅頭)、牡蠣、鰻魚

我只對もみじ有興趣,吃了不同於一般もみじ的炸もみじ,好好吃!

下午一點半左右,再回到海灘時,驚訝的發現,海水已經退到大鳥居之後了

雖然還沒到網路上查到乾潮時間,但大鳥居下面的海水已經退去了

我在心底大聲歡呼,哈哈哈,可以看到在海灘上的大鳥居好幸福啊!

跟著大家跑到大鳥居下面去一探究竟

雖然海水退去,但海灘上還是有一些海水殘留,很怕採下去馬上陷進去

不過還好沙灘還算好走,大鳥居沒過多久就出現在我眼前不到 三十公分 的地方了

我只能說,真的看到了才能瞭解那種壯觀的感覺

遠遠的只能隔著一大片海水看的鳥居,現在居然可以跑到它底下觸摸它

前後不過三個小時左右的光景,好神奇啊!

 

 

宮島上,每年夏天也有花火大會

今年的花火大會,在我到宮島之後的第四天舉行

之前我在排行程時很想把行程排在有花火大會時

但因為飯店的關係,沒有辦法如願看到宮島上的花火

很可惜,但也許是下一次再訪宮島的伏筆吧,下次一定有機會再到這裡看花火的吧

這個地方,很值得一來再來,強烈推薦啊!

 

 
 



在離開宮島前,還是要吃一下宮島的名產楓葉饅頭

但我試吃了正宗的楓葉饅頭之後,發現它裡面包的豆沙內餡有點甜

比較適合配茶一起享用,日本和果子雖然甜,但其實配熱茶很搭

但單吃的話就比較容易膩了

所以我最後吃了クリム內餡的炸楓葉饅頭,

剛炸好熱呼呼的,好香好好吃啊

很多人都會帶楓葉饅頭回去當伴手禮,我也很想帶它回來

但我的旅行還有七天,帶著它會過食用期限,只好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