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雙靴子已經半個多月了

因為只是秋天微涼的天氣,所以還派不上用場

就一直這樣把它擱在鞋盒裡

連動也沒動過

 

 

《刺鼻的塑膠味》

 

從前天開始,終於入冬以來的第一波寒流來了

滿懷欣喜的把它從鞋盒裡搬出來

不料,剛打開鞋盒時,一股非常濃重的塑膠味傳來

讓我覺得有點不妙

後來穿上它的那一整天,坐在位置上工作時

都清楚的聞到從桌子底下雙腳傳來的陣陣撲鼻塑膠味

老實說,味道有點重

坐在位子上時,可能整個悶在不通風的地方

所以味道非常明顯

一整天下來,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中毒了

所以,一直從座位上爬起來東晃晃西晃晃

想要藉此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順便讓靴子在外面透透氣

好不容易,回到家,馬上就把他拿到室外的鞋架上去透透氣

希望它刺鼻的味道能趕快消散!!

 

 

《很穩很舒服》

 

撇開塑膠味,這雙靴子目前穿起來可以說是既舒服又好看

因為靴子是稍微大一號的size

所以,我特別在腳上先穿上了及膝厚毛襪,才讓雙腳套進靴子裡

有了毛襪當底,感覺穿上靴子之後並不會太空

原本擔心靴子大一號會不會穿起來不合腳,看起來更像雨鞋

那天穿了之後,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雖然鞋子大了一號,但穿起來不會覺得特別醒目的笨重

鞋筒雖然寬,但並不會覺得過大

反而有一種修飾的感覺,鞋筒不是貼的,腳看起來會有細身的效果

這是很神奇的地方

之前有聽說其他穿過的人也有類似的感覺

我現在真的也這麼覺得耶!!

 

 

鞋子雖然是平底的,但鞋底有一點厚度

穿起來不至於會因為平底而感到不舒服

鞋底的厚度撐起來,感覺走起路來有一個很舒服的高度

我買鞋子很怕鞋底太平

鞋底太平的鞋子,讓我覺得走路走久了腳底很不舒服

感覺腳套進鞋子裡,好像就直接踩到地面的感覺

無法好好保護腳底板,走久了腳常常很不舒服會有點快抽筋的感覺

我也覺得太平的鞋子穿起來沒有辦法修飾腿部線條

Hunter Boots的優點就是有一點很後的鞋底

它的厚不是楔型鞋的那種厚度

穿起來走路很穩,然後會覺得可以修飾腿部線條的感覺

雖然它不是高跟的靴子

 

 

《紅色Hunter Boots Brand Mark

 

我很喜歡這雙靴子,穿了之後更加喜歡

原本想著會不會真的很像雨鞋的擔心也憑空消失

這雙鞋子穿起來比放在鞋盒裡好看許多

我特別喜歡在鞋筒上方中間的那個MARK

我買的是黑色的BOOTS

搭配這個白底紅框鑲起來的HUNTER BOOTS MARK

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很好看,我很喜歡

 

 

整體而言

這雙靴子55英鎊買來,帳單收到後折合台幣約2900元左右

是很一般的價格,甚至比很多專櫃不打折的靴子還便宜

我覺得買的很值得

唯一的缺點就是塑膠味太重

我想,這一點應該可以在不久的未來隨風而逝

以上,2009年買的第一雙靴子分享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