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在網路上買東西的人

特別是網拍上的衣服

但是,我完全沒有在網路上刷卡買過東西

總覺得可以轉帳,可以貨到付款

但就是覺得在網路上刷卡很不安心

偏偏,很多國外品牌的東西

若要在國外網站在買,就一定得以信用卡方式結帳

為了HUNTER,我拼了!

 

 

前面講了一大堆,感覺和這次的重要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老實說,第一次刷卡買東西心理還是有點七上八下

特別還是國外網站,超怕貨沒收到還有其他閃失

 

 

我的第一次獻給英國品牌HUNTER BOOTS

這個牌子以生產雨靴著稱

傳說是英國皇室狩獵時御用雨靴

名模KATE MOSS也穿過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近來很想要一雙類"雨靴型的靴子

無論是網拍上、百貨公司裡都看不到喜歡的

這個牌子很久之前就有所聞

它是一個很有歷史,流著英倫血統的正宗雨靴品牌

HUNTER BOOTS在歐美的名聲應該大過亞洲

台灣目前沒有代理進口,想買的話只能考慮網路上的代買

代買的價格一雙少說要四千起跳




 

 

上星期,整個情緒陷入低潮

無意間發現可以在國外的網站上買到這個牌子的靴子

除了可以寄送到台灣的便利性之外,它還免運費

當下心花怒放的開始下手訂了起來

我想要的是最基本款Hunter Original Wellington 系列的黑色

一雙55英鎊,約台幣2800元左右

花了一些時間註冊和訂購

109號完成訂購,昨天1014日就從英國寄到我家了

哇啊,好厲害,短短5天時間

這雙靴子就從英國飛到台灣了

忍不住要大聲拍手叫好

速度快到讓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是一雙照片拍起來比本尊好看的靴子

落差存在於它的材質

它貨真價實是一雙看起來很高級的雨靴

靴子本身是橡膠材質

聽說在英國,靴子的塑膠味不會這麼重

原因可能是台灣溫暖潮濕的天氣

所以,當我正準備打開鞋盒時,就聞到超濃的塑膠味

塑膠味重是我的第一印象

打開鞋盒之後,鞋子內襯看起來頗高級

但因鞋子本身橡膠材質的關係

它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雨靴!

 

 

雖然外表太塑膠,但這雙靴子穿起來很舒服

靴子外表看起來很硬挺

但靴子本身很軟,穿起來不會硬梆梆不好活動

靴子的筒很高,幾乎是到膝蓋的高度

筒本身是寬鬆的,所以腳套進去靴子裡時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我買的是UK SIZE5

平常我穿的是UK SIZE4號,約莫一般的23號左右

但怕要塞厚襪子會穿不下,所以就買了大一號的SIZE

其實穿起來還是鬆了一點

冬天快到吧,我想好好試穿看看這雙靴子啊!!!

 

 

最近開心農場很紅

我買的這雙靴子應該和開心農場很搭

哈哈哈,完全就是農場風系列的靴子

搞不好可以帶回新竹給我老爸種菜時穿

不過,我還是執著的想要穿它!!!

 

 

【同場加映】


 

前陣子,在UNIQLO有看到上面這個東西

看起來像室內拖鞋,也像襪子

我一直搞不懂這個東西到底有何作用

直到我在HUNTER BOOTS網站上看到了這個藏在靴子裡的襪子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就是穿靴子時,可以先穿在裡面的長襪

如果單穿就會很奇怪

但如果搭配像HUNTER BOOTS的這種雨靴

這種長襪就會變的非常實用

這種襪子比其他市面上的襪子來的厚上許多

材質又標榜保暖訴求

真的很適合冬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