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天冷的季節,可以穿的有層次、穿的很飽

也喜歡,偶爾會突然臨時想吃火鍋的心情

當肚子裝的滿滿的,走在冷颼颼的街上

等著過紅綠燈或期待下一個路口

心情無比舒坦

 

 

我喜歡冬天遠勝過夏天

近來早上醒來時,已經不見刺眼陽光及夏天專屬的悶熱感

剛剛發現,今天是秋分,一年之中白天和夜晚等長的其中一天

又可以期待著迎接冬天到來了

新買的短外套正好好的掛在衣櫥裡

興奮的想著,大概多久之後能夠穿上它

用想要快點穿新衣服的心情期待冬天

感覺很新鮮

 

 

近日,我試著刻意用抓不住焦距的眼光看待事物

好讓自己可以紓解某些情緒壓力

我發現,這幾乎已經變成一種善待自己的方式

即使我面對的是自己習慣性急躁的個性

也必須這麼做來緩和失衡的心情

 

 

今天是秋分,也是新的開始

D10才結束沒多久,緊接著新課程就要開始了

悠閒的生活才過沒幾個星期

感覺還意猶未盡之際

接下來要開始上星期三的日文課了

想要繼續日文課的心情從來沒有變過

這次星期三的日文課,可以持續一年的時間

不過,一星期只有一堂課

有點擔心會過於鬆懈

 

 

既然秋天要來了

許一個願望好了

希望迎接春天的時候

可以實現在異地生活的夢想

為了這個夢想,我要加緊努力了

 

 

等著實現夢想的每一天

總是充滿無限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