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陣子,因為月底可能去一趟日本
因此,密集的上UNIQLO官網上去做功課
想說可能有機會能夠大大血拼一筆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了一件UT的男生T
這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T-Shirt
但是,T-Shirt上面印了一串英文字
這一串英文字剛剛好是吳小二的日文名字TSUBASA
所以,這件T-Shirt就變的非買不可了


UT每年都會出日本知名漫畫T-Shirt
平心而論,這類T-Shirt宅味都很重
平常我根本不會特別觀察到這類T-Shirt
但剛好那陣子是夏末瘋狂折扣季
不論男裝女裝我都從頭看到尾
當我發現這件T-Shirt的時候
本來想要等到九月底前往日本前再去買
不過,很怕月底到日本時早就已經下架
所以就特別請小子幫忙先買回來了
謝謝小子的幫忙,吳小二穿起來剛剛好
非常完美,哈哈


UNIQLO
秋冬裝已經悄悄在八月底就開始上架
為了湊到免運費的基本額度
我也加入採購的陣容,買了一件冬天的外套
這件是我從去年就想買的短大衣型外套
好希望冬天趕快來啊

 
いジョちゃん、

かわいい名前ね!
ハハ~日本からあの服を持て帰りましたが、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