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這麼被一喊,不知不覺也超過10年
手機一用,可以撐五年
房子一搬,可以待三年
好多東西不是不會壞,也不是沒有更好的
只是可能捨不得,也許懶的換,或者甚至麻痺了


當期間被以”年”來計算的時候
這可能是迷失在時間洪河裡的警訊
一秒鐘,一分鐘,一小時,甚至一天
可以被不斷重複複製取代時
一天取代一分鐘
一個月取代一天
一年取代四季
然後,用一下子形容一年
當這一刻來臨,好比意會到了世界末日


一天活過一天
某些話一直跟著我一輩子
某些人一直來來去去,遇見了又離開
除了影子,沒有什麼常伴左右
我總是無知,也總想以此搏取同情


五年前的我,五年後的我
十年前的無知的我,十年後仍然無知的我
時間經過之後的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