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才一下手扶梯就看到你的車子來了
我趕忙問你是你要搭的車嗎?
這也不是我們第一次這樣在捷運站月台說再見
可是,就在你要上車的那一瞬間,我才警覺
這一次說再見了之後
我們誰都不能確定,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耶?!
雖然不是什麼生離死別大不了的分開
但是,這一段期間就無法說見就見了
我看著你走上捷運,然後站在那裡面對著你在的列車
突然,這一聲再見說的有點鼻酸


猛然覺得怎麼搞的好像在十八相送
我不自覺的移開腳步
但眼光還是一直看著你在的那個列車
有點捨不得哪!


每一次想買衣服的時候
就想起可以和你約出來踏遍一直鬼打牆的五分埔
走了一遍又一遍,然後不斷的哀聲嘆氣
但最後還是提著不算少的東西回家
常常我們看中同一件衣服
常常我們走進同一家店
我們不約而同看同樣的Blog
能找到像你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運啊!!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你離開公司的那一天
我在下班時特地跑到你那邊去
發現你在最後一天居然還要加班
看著加班匆忙的你,只能簡單的向你說聲再見
之後,在走路回家的路上
忍不住打電話給吳小二:
怎麼辦,小子今天要走了,我現在有點想哭耶
然後眼淚就噗倏倏的一直掉了下來
那時候不知道未來我們還有沒有可能見面
朋友的關係是不是還可以持續下去
所以,突然間,感到好孤單


現在,你離開公司兩年囉
這兩年間,我叫你小子,你還是叫我小妞
我們見了很多次面,也陪著對方經歷了很多事
現在,暫時又要分開一段時間了
不過,在經歷過這麼多之後
我想,我有那麼一點點信心
未來的我們,不用擔心失聯這個問題


把話說的那麼肉麻
我們兩個是在談戀愛嗎?
依依不捨成這樣
總而言之,我還是一直都在你找的到的地方喔
以後如果隨時要找我
你知道的,我都在這裡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私は絶対に私たちの約束を守ります。
頑張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