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某幾天,特別輕易的就想吃某樣東西。
根據我無意識的隨機採樣觀察
以一個月為單位來說
我總是有特別幾天對便利商店架上的巧克力特別動情
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內分泌的關係
就是一定會有幾天對巧克力製品特別有慾望
雖然,巧克力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口味
夾心餅乾選巧克力口味
蛋糕要吃巧克力口味蛋糕
麵包要挑巧克力口味內餡
只要有巧克力這個選項,我的命中率幾近百分百
我不愛夢幻的草莓,就是只愛巧克力
不過,隨著年齡一天一天增長
對糖果餅乾之類的零食已經沒有能力全力以赴
大多吃兩口就已經略顯疲態
巧克力就變得只能擇日寵幸了


前幾天在搜尋三月東京之旅的景點時
在網站上看到網友推薦的位在自由之丘的瑞士捲專賣店
名為【ロール屋】的這間店是世界上第一家以專賣瑞士捲而成立的專賣店
位於東京的自由之丘
當我了解自由之丘這個空間之後
會覺得這個地方就是適合存在這樣風格的小店
自由之丘類似天母,有著悠閒輕鬆的氣氛
空間裡滿是可愛別緻的小店,特別是洋果子店
自由之丘可以說是東京的洋果子重鎮
而【ロール屋】,這間以瑞士捲聞名的洋果子店就位於自由之丘的巷道中


【ロール屋】  http://www.jiyugaoka-rollya.jp/index.html


我在【ロール屋】的瑞士捲目錄裡看到了驚喜
巧克力結合香蕉的瑞士捲
這樣絕佳美麗的組合不得不讓我發出無限讚嘆
我總覺得巧克力搭配香蕉泥是絕美的最高組合
自從大學時代讓我每每徘徊在RT的巧克力香蕉蛋糕之後
再也就不曾出現了,巧克力的完美搭配
之後發現Awfully Chocolate推出巧克力香蕉蛋糕
但一整個份量大到讓我充滿壓力,當然價格也高昂
於是,我對香蕉巧克力的眷戀就一直停留在當年的RT


因為三月的東京之旅
在我遍尋不著旅行期盼重點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這間洋果子店
實在是一場意外的美麗
彷彿立刻就可以想像,坐在店裡享用巧克力香蕉瑞士捲的畫面
以春光佐茶的真實場景,是可以預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