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幫吳小二報名奈奈的型男秀之後
有另一個我一直有在收看的部落格--酪梨壽司
之前他的文章集結成書,正在徵書評
我在一時興起下就報名啦


今天中午吳小二打電話來告訴我
得獎啦!!!
雖然沒有什麼鳥不起
不過記錄這個第一次用"文字"得來的禮物
雖然只是300~500個簡單文字
但我覺得酪梨壽司有些人生觀是很值得參考學習的
大家有空可以去他的網誌看看
我網誌的左下方也有連結唷


*******

網友暱稱 投稿標題 名次
Cecilia 去他的萬一熱血書評 特別獎
萬太郎 其實我們心底都住著一位萬一先生?? 特別獎
Ichii 去他的萬一 推薦書評 特別獎
每天都在等待新文章 - 第一獎
娜塔麗 沒有萬一,就是可以! 第一獎

哈哈哈 得獎名次分為特別獎、第一獎、第二獎
我得的是第一獎,不過我比較想要特別獎的禮物說
第一獎是kiehl's的護唇膏,特別獎是酪梨眼霜啊!!!


我的書評內容如下:

投稿者: 娜塔麗
書評內容:
【人】:國內商研所畢業之後投入職場,再普通不過的披著輕熟女外衣、內心仍是18歲有夢最美小女孩的”小腳上班族”。
【事】:正為了該要選擇”懷抱夢想”或”現實人生”而陷入兩難中,而深知兩者關係永遠互斥,恆久不變。
【時】:在職場上載浮載沉,不時抱怨老闆、抱怨工作,卻仍舊、必須得要做一個外表光鮮亮麗、內心枯如槁木的假面OL。
【地】:離開校園之後,仍舊懷念飄溢書香的校園單純學生生活,很想振翅重回求學時光,另一方面,現實中遲遲無法甘心接受社會化,徘徊在掙扎與妥協之間的社會”失鮮人”。
【物】: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在面對與逃避之間,在渾渾噩噩與奔放人生之間,要做出不後悔的選擇,我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這麼一本書是這麼做的!!


以上,是我的故事。


人總是在迷惘的時候,需要一點來自他人慰藉,可以是一個結實擁抱,可以是一段深刻的對話,也可以是一篇篇來自網路世界裡,一個陌生卻又那麼熟悉的人,藉由一組一組生動文字組成的動人文章。

現在,我擁有夢想,同時,我也擁有完成夢想的滿腹力量,而其中一部分的力量來自於這本書,來自於這個作者某種程度的衝動與豁達,衝動之後勇於面對的豁達。如果,在你心底也有一顆待播種的種子,看看這本書吧,你可能會在這本書裡看見某些觸動你的文字,比聲音、比影像更震撼的!



參考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0907_acwyuni/cwyuni.asp#【徵書評】限量抽




恭喜,恭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