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從日本回來之後
抽屜裡、桌子上的化妝品、保養品就沒有再進貨了
化妝品裡消耗最多的就屬底妝類的東西
Cezanne的紫盒在長達三個月的使用之後
終於見底啦!!真是可喜可賀啊


第二件即將壽終正寢的是凡爾賽睫毛膏
總覺得這支凡爾賽睫毛膏壽終正寢的速度比起其他我使用過的睫毛膏快
凡爾賽睫毛膏乾的很快
明明整瓶睫毛膏其實量還很多
可是卻覺得在沾取的時候難度很高
因為整個變的很黏稠又乾
刷在睫毛上的時候也變的很容易結粒
讓我十分困擾啊


我是一個乖寶寶
都是等到化妝品、保養品用到見底才會開始物色下一個新歡
當然眼影這種東西一定要從不同的顏色下手啊
可是我很少會重複買同色系的眼影
我是一個很實際的人
沒有”收集”的習慣
常常看到美妝版很多女生以”收集”美妝為興趣
睫毛膏、眼影、腮紅、口紅唇蜜這類的品項
動不動就擁有上看兩位數的數量
我很喜歡化妝,從大一開始就幾乎上課都會化妝
可是我從那時候開始就沒有做過這種收集的動作
可能也是因為沒錢吧
不過最大的原因或許應該是
對我而言,化妝是遮醜而非扮美
所以我只求能夠遮住我不好的地方
不特別追求新穎或花俏
就算前陣子跑去日本這個美妝王國
我還是只買”用完待補的”或”沒用過但目前需要的”
血拼清單中幾乎沒有”已經有了但還是想嘗試其他的”
所以這陣子
我的化妝堆裡沒有新鮮貨


上次去日本
化妝品補充的很充實
唯一沒有下手的就是睫毛膏
因為在去日本之前沒多久
我已經買了一隻新的凡爾賽
所以就沒有特別想要多買
沒想到這個決定可能失策了!!
凡爾賽的壽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短
本來想拼死拼活盡量延長他的壽命
沒想到今天看到YAHOO新聞
睫毛膏不宜長時間不更換持續使用
彩妝師說,睫毛膏的平均壽命在1.5個月
這句話其實可以完全忽略
因為1.5個月也太短了吧!!!
這應該是為了讓大家睫毛膏替換率提高的說法吧
我沒有被嚇到
不過,後來有提到
如果睫毛膏乾了就真的該換了
這一點倒是有如當頭棒喝
於是,又要開始物色新的睫毛膏了


目前物色的候選品有以下幾個:

1. Fiberwig
優點:之前有用過效果好,纖長效果強,不暈好卸
缺點:以開價式彩妝的價格而言,450元一隻也太貴了吧!!

2. HR Lush Queen
優點:沒用過,不過美妝版很多人推薦,濃密捲俏效果好
缺點:台灣沒有HR的櫃,要買就得在網路上買,價格也是專櫃價

* 其實之前去日本,藥妝店裡有一組兩隻的HR睫毛膏組
價格算起來也算便宜,極想買可是硬忍了下來,現在只能祈禱
吳小二去出差的時候可以幫我買回來!!!

3. 夜巴黎雙頭睫毛膏
優點:濃密捲俏,最近雜誌上主打款
缺點:也是開價品卻要470元,比Fiberwig硬是貴了20元!!


目前正在使用的東西裡頭
有很多效果優的產品喔
蜜妮 SPF50 高係數臉部專用防曬隔離乳
丸竹婆婆的玫瑰蜜粉&金珠粉
Cezanne紫盒粉餅
Visee的雙頭眼線筆
Chic Choc 液狀腮紅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