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賣會又來啦
這一次是大家熟悉的Baiter & Zax特賣會


品牌:Baiter & Zax
優惠折扣:全面一折
時間:7月14日~7月31日
          平日:PM 12:00~PM 21:00
          假日:AM 10:30~PM 19:00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六號 B1、11樓
靠近火車站東三門出口


++++++++++++++++++++++++++++++++++++++++++++++++++++++++++

<>


昨天衝
Baiter特賣會啦 
一下班就滿心期待坐捷運直衝台北火車站 
從東三門出口轉特賣會現場不用三分鐘 
人沒有我想像中多 
等上11樓的電梯沒什麼人 
電梯到達11樓,門一打開 
人沒有我想像中多,我鬆了一口氣 
直接衝去男裝區 
男裝區畢竟還是男裝區 
在男裝區裡的多半是男生或已經幫自己挑好準備幫男友挑衣服的女生 
而我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吳小二和我弟買衣服 
這次男裝和之前的感覺差不多 
秋冬夾雜一些短袖上衣 
款式和之前的設計相近 
我在吳小二還沒趕來的時間已經挑出大部分可以買的衣服 
趁著吳小二還沒到,晃過去女裝看了一下 
我只能說,女裝的衣服真是每況愈下 
我居然半件都沒動心想買耶 
晃了一圈又回到男裝區繼續挑選 
沒過多久,吳小二同學出現 
最後我們合挑了兩件大外套、兩件夾克式上衣、一件長褲、四件上衣 
共九件,總計2660元,平均一件不到300 
盡興而歸啦!!!


我這次真的很佩服自己
 
對這場特賣會完全不動心 
哈哈哈  在吳小二的提醒+本人誠心的修鍊之下 
我終於戰勝內心可怕的購物慾望了!!! 


++++++++++++++++++++++++++++++++++++++++++++++++++++++++++


還是建議大家,如果要去這個特賣會
要先上11樓去找喜歡的,B1和11樓多是重複的商品
除非在11樓找不到你要的SIZE
否則我會建議直接在11樓挑好你想買的東西結帳
根據我的經驗,沒經驗的人都會先衝B1
因為不需要等電梯直覺就會先去B1
所以B1人擠到根本不能好好挑東西
雖然優惠價格非常吸引人
但是購物環境還是挺重要的


B1有另一個購物重點是”配件”
不過配件的”品質”需要靠一些運氣
有時候會挑到真正便宜的好貨
還有一個可以推薦的
就是Baiter的男裝
男裝部分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仔細挑可以找到一些有設計感又不誇張的衣服
我常常會在那裡買一些衣服給吳小二和我弟
希望這次也可以挑到適合他們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