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看到非常多日本妹弄得日本妹妹頭
一直很想學他們綁的妹妹頭
可是頭髮長的不夠長,也不夠多
所以那時候只能偷偷把日本妹拍下來
等頭髮長了之後再自己試著綁綁看





上面這兩張就是我偷偷拍下來的日本妹妹頭
走在日本街上出現頻率非常非常高
這顆頭根據我的觀察有幾個重點:

1. 大髮髻(就是那一大團頭髮)一定要高,從正面看一定要能看得到突出來的髮髻
2. 整個髮髻往上抓不能太整齊,最好要有一點自然垂下的髮絲
3. 綁這個頭,頭髮要夠長、髮量要夠多,才好抓、好綁
4. 這顆頭的那一團髮髻綁法有很多種,但不管怎麼綁、怎麼纏繞
   最重要的還是髮髻的地方一定要夠高


這幾天我就一直在測試自己頭髮的長度
試著抓一把頭髮看看夠不夠綁在頭頂
當我發現頭髮似乎已經有足夠長度之後
星期六就是我最好練習的時間
有充分且不被打擾的時間可以好好練習
我主要參考了這一篇西喜的綁髮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tpaobj&article_id=4517388
利用星期六下午蹲在廁所綁了將近15分鐘
綁到最後整個人滿身大汗、手很酸
終於終於,大功告成啦!!





雖然頭髮還稍嫌不夠長
但勉強可以整個綁到頭頂
非常非常開心的就頂著這顆頭出門玩耍啦
本來還挺擔心坐吳小二摩托車整顆頭會壓扁
可是一直到九點多回到家都還是好好的聳立在我的大頭上
哈哈哈  非常非常開心~
這顆頭還滿適合夏天的
一整個讓我非常非常興奮咧   
今天我是日本妹,我的日本妹妹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