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忙碌
不會忘記悲傷
只是悲傷的時間被迫減少
會笑、會開玩笑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一束一束思念還是持續往上疊
思念高漲


親愛的奶奶
今天是第二十一天
我還是依然好想好想你
為了你,我會很拼命的把我的論文完成
所以,時間濃縮
想你的時間不如以前自由
我會很勇敢的把論文趕完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我的畢業典禮不是儀式
是我和你的約定


我的研究結果很順利也很合乎預期
我總是覺得你在支持著我
這是你給我的順利與幸福
這是我要獻給你的畢業禮物
我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很期待很期待畢業典禮
從小到大
第一次,是有親人在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